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溪水长流:华 为手机之后的下一个发力点在哪?

2020-09-14 22:55

     今天的大盘走势还算凑合,延续了上周五的反弹,从今天来看明天还有反弹延续,这个反弹延续最重要的不是反弹,而是看优质股是纠偏结束还是接替开始,所以明天相对来讲对于短线有点关键,近期市场的特点就是资金开始慢慢转向了优质低位成长股,这一类股基本都是机构持股,这也算是验证了溪水一直以来的思路,熟悉溪水的朋友都清楚我的思路,我希望这次起大家一定要重视,重视重视再重视,他们一旦起涨力度不会小的。
     大盘就不说太多了,今天还有一个大牛股长春高新崩盘了,他也算是当初大白马的一个标杆性股票了,据说是业绩增速下滑和大股东减持,虽然被澄清了,但是这一类股票说实话就是机构控盘度高,叠加上涨过多,稍微有点风吹草动就可能崩了,机构踩起来更惨,所以对于高位股一定一定不要乱接飞刀,搞不好非死即残。
      对于华 为来说9.15号是个关键点,相信大家都耳熟能详了,9.15号如果制裁生效,外围对其断供的话,主要限制的是其手机业务,那么受影响最大的肯定是手机产业链,根据华  为公开的信息来看,华 为手机出货量要减少四分之一,如果明天确认的话相关产业链估计不会太好看,当然大家也都知道华 为手机只占其很小的体量,但是如果这一块被限制,多少都还是会受伤害的,从开发者大会上来看并没有太大的亮点,是大家都知道的鸿蒙系统2.0、HMS 5.0,而且再提了 1+8+N的战略布局,如果要去捋华 为的重心路线就按照这个思路就行了,
“1+8+N”这个产品战略是为了要打造未来5G全场景智慧生活而制定,所谓的“1”,也就指的是手机,所谓的“8”就是平板、TV、音响、眼镜、手表、车机、耳机、PC八大业务,所谓的N就是移动办公、智能家居、运动健康、影音娱乐及智能出行各大板块的延伸业务。目前除了手机,华 为的电脑做的也不错,华 为的下一个发力点肯定是容易 普及的终端消费品,VR/AR、智能手表(手环),这些东西需要5G来做支持,现在我国开始快速普及5G相当于率先给华 为的战略铺好一条高速公路,从这个方向可以作为研究的切入点,如果华 为发力,相关产业链肯定会受益。终端消费品有哪一样会像手机一样人人配备?可穿戴这一块还是有可能的。溪水就简单聊这么多吧,最重要的是给大家分享思路。

上一篇:9.14收评:这个反弹还能再延续延续

下一篇:9.15午评:市场终归要回归理性和正常的轨道上来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