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8.7日午评:趋势过程想不被洗就忽略过程

2020-08-07 11:52

大小指数早盘集体低开,之后缓慢震荡杀跌,上午指数算是单边下行了,个股普跌,情绪萎靡,赚钱效应差,临近午间收盘,指数弱势盘整。截至午间收盘,沪指跌1.45%,报收3337点;深成指跌2.09%,报收13573点;创业板指跌2.63%,报收2740点。

从板块上来看,行业板块除了政策刺激的酒店餐饮、题材概念表现萎靡,仅军工、海南、黄金、稀土等题材表现活跃,昨天尾盘突袭的券商今天领跌,肝素概念高开低走,科技板块集体回调,疫苗概念继续走弱。

从个股上来看,两市共804只个股上涨,3147只个股下跌,涨幅超过3%的个股238家,涨停个股35家(不包含新股和ST板块个股),跌幅超过3%的个股983家,跌停个股1家(不包含ST板块个股)整体上指数跌的虽狠,但是个股跌幅榜弱而不强。君正集团、北斗星通等高标情绪依旧较好,航天机电、成飞集成等滞涨股受资金青睐。

从量能上来看,沪市上午成交3277亿元,深市上午成交4189亿元,两市上午共计成交7466亿元,环比减少10%左右,洗的比昨天狠成交比昨天少,说明洗的基本差不多了,沪股通早盘净流出24.2亿,深股通早盘净流出4.89亿。

总体来说,今天上午保持弱势震荡,下午大盘应该再向下砸一下效果更好,跌破前几个交易日的低点,打破不少人的心理防线,这样洗盘效果更理想,如果按照溪水的思路的话,这样给下周蓄积的动能更足,记住趋势过程想不被洗就忽略过程。


上一篇:溪水长流:利好 这个行业订单都“爆”了(附股)

下一篇:8.7日收评:恐慌缩量下周就要变盘了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