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溪水长流:利好 这个行业订单都“爆”了(附股)

2020-08-06 21:53

 

     周四大盘走势跟周三差不多,也是先杀一波然后再收上去,只是今天叠加了一个美国的“干净网络”,让振幅加剧了一些罢了。具体如下:
1、取消中国通信等在美国的营业执照,
2、美国国内禁止中国apps,
3、禁止中国手机预装美国apps,
4、禁止中国公司提供云服务,
5、禁止中国公司竞标海底电缆。
这对于A股来说相关概念股就产生了影响,同样的国产替代里的信创概念则相对表现较好,溪水盘中也明确表示了,这种消息有点扯淡,完全是损人不利己的行为,而且这完全撕下了伪善的面具,一点脸皮都不要了,有时候不得不说黄毛同学有可能是我们派过去的卧底,把美国的信誉浪费的丝毫不剩,至于影响我认为有限,市场普跌的原因是被机构利用了而已,市场也验证了溪水的观点,溪水在11点的时候观点原话就不多说了,截个图大家自己看:

事实证明溪水的观点是正确的,1点成了全天最低点,如果当时有人抄了点底的话,收获相对还是不错的,因为不少股的振幅还是比较可观的,毕竟这种机会是突发因素导致的,否则的话今天不会有这么好的机会。
     整体上来说,今天还是围绕着3356这个关键点再度整固了一天,这对于后市来说是相对有利的,而且盘中快速杀跌的时候,并没有什么特别的恐慌情绪,这也是溪水淡定的原因,市场资金稳健自然这么杀跌就有点机构故意借助利空洗盘的嫌疑了,近期溪水也反复在说一句话就是别把自己给震下车,今天保不齐有些人肯定会被震下去,毕竟上一次美国利空导致的杀跌还历历在目,只是这两次不可同日而语,上一次处于调整周期,这一次处于上升周期的整固,这也是一个区别因素,其实溪水这两天反复说的很清楚透彻了,大家都感觉有点车轱辘话了,溪水也就不再多说废话了,只强调一点就是捂股等新高。因为上升周期最重要的是趋势方向,而不是震荡过程,别本末倒置了,否则很难赚到大钱。
     媒体消息,历经了一段时间的订单空窗期后,在下游需求的带动下,国内HDI市场逐步回暖,一度出现“爆单”的情况,使之在整个PCB产业中的热度不断高涨。主流HDI厂商迎“爆单”潮,今年6-7月以来,HDI板厂爆单的情况较为显著,有赖于闻泰、华勤及龙旗等ODM厂商的项目支持,目前国资背景的HDI板厂订单情况较为乐观。”于此前疫情的影响,手机消费类的订单高峰期出现在4-7月,目前接近尾声,订单释放了,接下来就是业绩反转预期释放了。目前HDI在手机、笔电、汽车电子、PC、军工类等多个领域应用广泛,且需求量都较大。特别是在5G技术的带动下,手机、基站、服务器、网通产品等呈现高增长。溪水整理了一批HDI概念股,大家可以去溪水公众号获取,公众号:溪水长流聊股事,或者扫文末二维码。

 

上一篇:8.6日收评:整固一旦结束就是剑指新高

下一篇:8.7日午评:趋势过程想不被洗就忽略过程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