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7.30日收评:目前看似弱势,其实斗争剧烈

2020-07-30 15:28

周四大盘跟预期的基本一致,在压力区域遇阻震荡消化,虽然整体有点难看,但是资金情绪到时候缓和不少,不过情绪上还是“余情未了”,慌乱情绪依然存在,溪水的判断相对很给力了,希望大家能斩断“情丝”,截至收盘,沪指跌0.23%,报收3286点;深成指跌0.67%,报收13466点;创业板指跌0.86%,报收2743点。

从板块上来看,下午行业板块和概念板块涨幅均收窄,行业板块涨跌比进一步扩大,差不多1:2,概念板块也基本上1:2,疫苗概念继续加速而且扩散至冷链物流方向,水泥板块同样表现强势,券商、科技、军工板块调整,卫星导航、光伏、风电等板块轮番走强,午后,农业股加强,免税概念活跃,板块以轮动为主,资金承接力良好。

从个股上来看,两市共1428只个股上涨,2335只个股下跌,跟上午相比变化不大,涨幅超过3%的个股436家,涨停个股90家(不包含新股和ST板块个股)同比上午大幅增加,跌幅超过3%的个股235家,跌停个股2家(不包含ST板块个股),资金青睐基本面良好和行业发展逻辑足够明确的个股,也就是溪水所说的成长股和订单预期大的股。

从量能上来看,沪市全天成交4770亿元,深市全天成交6168亿元,两市全天成交10938亿元,环比略微放大再破万亿。沪股通净流出15.75亿,深股通净流出47.63亿。

总体来讲,大盘在预期的区域下方震荡墨迹,属于良性的蓄势整固,毕竟之前那么大的成交,这里需要多墨迹消化一下才行,大家不必心急,沪市墨迹了一天,也再次验证了溪水技术的神奇,虽然目前看似弱势,其实斗争剧烈,是强势的表现是之前强势反弹的延续。


上一篇:7.30日午评:耐心等待大盘抛压消化结束

下一篇:溪水长流:市场如期遇阻要快刀斩”情丝“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