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6.23午评:市场最近走的比较奇葩

2020-06-23 11:57

今天开盘跟昨天一样,沪市小幅低开,深市中小创小幅高开,个股还是老样子,少数的盛宴,多数股惨淡,开盘之后四大指数震荡杀跌,三十分钟之后四大指数集体探底回升,全部收涨,但是个股视乎不太买账,逾2300只下跌,炸板率近40%,市场依然还是涨指数不涨个股,整体表现低迷,资金拥抱趋势股,防守情绪较为浓厚,市场无主线题材,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涨0.17%,报收2970点;深成指涨0.41%,报收11750点;中小板指涨0.63%,报收7816点,创业板指涨0.78%,报收2361点。

从板块上来看,行业板块跌多涨少,涨幅超过1%的有7家,酿酒、传媒、医疗保健领涨两市,跌幅超过1%的3家,林业种植业、汽车整车、通信设备领跌,概念板块上涨跌基本持平,涨幅超过1%的13家,云游戏、白酒、手游、啤酒等领涨,跌幅超过1%的7家,转基因、大豆、网络切片等领跌,整体来看资金轮动到稀土永磁,游戏、数据中心、食品饮料、医药医疗等板块,农业种植板块、科技股有所走弱。

从个股来看,绿盘个股超过2300家,1308只个股上涨,明显的跌多涨少,涨幅超过3%的个股279家,涨停个股23家(涨跌停均不包含ST个股),跌幅超过3%的个股120家,跌停个股1家,人气高标集体熄火,集泰股份、百联股份、省广集团等都在低位震荡,短线人气表现较差。

从量能上来看,沪市上午成交1776亿元,深市上午成交2642亿元,两市上午共计成交4418亿元,环比减少不少,算是回归到了之前的正常水平线,外资上午净流入11个亿,沪股通早盘净流入12.19亿,深股通早盘净流出1.19亿,外资情绪也降温了。

总体来讲,市场最近走的算是比较奇葩,一九行情都快算不上了,指数好看个股惨淡,现在短线的问题是一旦指数不好了,个股会如何?所以当前的建议是不赌博追涨,找机会低吸优质低位股,仓位合理配置不可以盲目,然后等待明朗就行了,一旦明朗了就迎来重仓的机会。

上一篇:溪水长流:创业板的牛屎味有点重

下一篇:6.23日收评:短期等市场明朗就好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