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溪水长流:创业板的牛屎味有点重

2020-06-22 23:25

    周一 走势还算不错,虽然中芯国际刺激的半导体高举高大最为强势,但是最吸引人眼睛的还是券商股,东方财富算是券商股里面最靓的那个仔,虽然他没有动不动涨停,但是他是动不动就来一段飞的更高,其他券商今天一度4家涨停,最终只剩下一个光杆司令,其实仔细看一下今天领涨的券商也是这两天都出了大阳线,而且都算是底部起来的,大多数券商的走势其实跟证券指数类似,东方财富是龙头走势了,这也是溪水三番五次的单独提他的原因,券商连续两天的大阳线肯定有很多套牢盘跑掉不然今天也不会三只开板。不过券商既然躁动了那么证明溪水6.3号的文章溪水长流:除了地摊经济还有一个补涨板块值得拥有判断是正确的,大家可以去回顾一下这篇文章,后续券商这个牛市发动机还是要长期跟踪的毕竟春江水暖鸭先知。
   本周有端午节假期,所以只有3个交易日,最近都是指数行情明显,少数股吐钱,多数股吃土的节奏,这种节奏也不会一直持续,前一段时间钢铁煤炭等周期股躁动,这两天券商躁动,都是属于低估值板块虽然还不一定有热钱进来搞事情,但是能蹦跶蹦跶也比没有希望强不是,节前还有2个交易日,目前也没有啥坏消息的预期,所以节前市场该怎么走还是会怎么走,而不至于因为一个节日就有多大的影响,沪指短期再向上就要考验3000点关口的缺口了,这里分歧向来很大,沪指这个时候是向上还是向下就有点关键了,这个关键位置就不要盲目赌博了,冷静等待市场给出答案即可。
  目前创业板的走势真有点牛屎的味道,去对比一下2012年585之后的走势就清楚了,今天没时间不详细说了,但是从均线来看典型的多头完美排列,


这个时候只要趋势不发生改变,就随着趋势做多就行了,做趋势最主要的就是跟好趋势,而不是三心二意,直到趋势转变,这样才能吃到大肉。对于一些优质低位股来讲要守好了,也不要朝秦暮楚。

      PS:谢谢一直以来各位朋友的大力支持,溪水每天与你不见不散!!

上一篇:6.22日收评:守住本心做好自己

下一篇:6.23午评:市场最近走的比较奇葩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