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溪水长流:这次招商魔咒厉害了

2020-05-28 22:22

     周四大盘继续调整,本来以为判断要出错了,结果下午峰回路转,还是走出了溪水预期的舒服杀跌的走势,虽然整体上舒服是舒服了,但是还是真的调整了,这一点溪水反复说过,舒服着跌不代表不跌,而是会继续跌,一旦沪市的缺口补掉了,下一步就是2750附近了,到时候就会开始逐渐产生机会。
     上午金融三剑客等权重股推动了沪市,但是好事不长就砸下去了,尾盘动用了一些权重股和人气题材股,勉强算是给闭幕式收了一个好尾,但是看似温和其实弱不堪言,并非是跌幅榜有多强,而是不尴不尬的走势,涨幅榜不强跌幅榜也不强的一个局面,至少这样的调整大家不那么难受。
     孟老板的姑娘被判了符合美加双重犯罪原则,前面又是限制孟老板,贸易摩擦继续升级的概率增加,还有美舰进入我们西沙领海,所以今天稀土黄金表现略强。
    招商策略会今天开始了,招商策略会魔咒第一天没有应验,突然想起来15年招商策略会的开场白:我相信你们都是做好了应对过来的,年底的时候甚至有署名一个亏的只剩裤衩的散户写信给招商证券,跪求其别开招商策略会了。言归正传,这一次策略会跟以往的有些不同,以往差不多都是2天或者3天,这一次从5.28号开到了6.12号,半个月的时间尚属首次,但是大家别下破了胆就好,到时候大家可以听听,好歹是专业机构,可以借鉴参考一下。

上一篇:5.28收评:别涨就忘乎所以跌就魂不附体

下一篇:5.29午评:不要把重心放在震荡小过程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