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5.27午评:做好震荡杀跌磨人的准备

2020-05-27 12:01

昨天大盘指数大涨,个股普涨,今天开盘指数惯性高开之后就下杀翻绿,沪市在平盘线下方横盘震荡,深市主板中小创指数震荡杀跌,昨天最强的创业板表现最弱,市场风格轮换已然较快,科技板块和防御板块来回切换,半导体内部亦出现轮动,昨日较弱的光刻胶今日走强,市场情绪还算稳定但是也不强。

从板块上来看,明显的弱势了,行业板块虽然涨跌比持平,但是涨幅超过1%的板块只有3家,家居用品、广告包装、酒店餐饮,跌幅超过1%的板块也只有4家,工程机械、半导体、软件服务、IT设备。概念板块上涨跌比大概1:2,涨幅超过1%的8家,草甘膦、光刻机、C2M概念领涨,跌幅超过1%的20家,免疫治疗、国产软件、信息安全领跌两市。

从个股上来看,跌多涨少,涨幅超过3%的个股325家,涨停55家,跌幅超过3%的个股123家,跌停3家,涨跌幅榜都不算强,情绪龙头申通地铁继续一字板,省广集团创阶段新高,跌幅榜还是绩差股为主,跌停板都是准退市股,神雾环保、盛运环保也算是难兄难弟了,对于绩差股的打击还是有的。

从量能上来说,沪市上午成交1373亿元,深市上午成交2124亿元,两市上午共计成交3497亿元,环比放大,市场又进入老路子,涨没量,跌相对放量,外资上午1.41亿元,沪股通上午净流入10.39亿元,深股通上午净流出8.98亿元。

总体来说,市场上午整体上还是一个震荡过程,走势相对温和,短期走极端走势的可能性不大了,但是后面还有阴跌的过程,不走极端那么就会走舒服一点的杀跌,这也算是最后一跌了,5月份是不可能出现机会了,还剩下2个半交易日,熬一熬就过去了,做好震荡杀跌磨人的准备就行了。

上一篇:溪水长流:马化腾大手笔布局新基建

下一篇:5.27收评:多一点耐心不吃亏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