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溪水长流:马化腾大手笔布局新基建

2020-05-26 21:55

     周二大盘走势很强,但是下午的时候溪水说了这是一种病态美,四大指数集体跳空高开,深市主板中小板创业板集体上涨超过2%,创业板更是大涨2.96%,沪市涨的最少1.01%,个股普涨绿盘个股只有300余家,跌停仅仅有4家,乍一看着实喜人,但是细细一嚼其实有点外强中干,最大的问题就是量能根本就没释放出来,上涨不是多头发力而是空头不发力罢了,所以这里溪水观点不变,依然是下跌中继的思路,只是舒服一点的跌还是猛烈一点的跌罢了。当然因为之前的上涨和下跌都没有量,所以长线看多思路不变,无非是短线震荡幅度罢了,大家也不必过于恐慌,小趋势服从大趋势,短线的涨跌玩中长线的不要过于在意就好了。
     下跌中继的话明天就是一个时间节点,一般来讲抵触不超过3个交易日,今天是第二个,所以明天就有点关键了,如果周三杀跌过多的话,短期大家可能会比较难过,但是时间上来说节省了,如果明天还能保持一个窄幅震荡的话,后市就可能是阴跌,不会一下子到位了,说不上哪种方式更好,如果说扭转反弹,溪水确实没看到任何迹象,所以目前的综合条件来判断的话,溪水还是认为都会杀跌只是方式有所不同,选择上注意优质低位绩优股的挖掘,远离垃圾股。
    今天市场的两个点大家注意一下,第一个就是华 为发布了四无摄像机,机器视觉相关概念股大涨,对于科技题材起到了积极的提振作用,近期大家明显能发现,科技动赚钱效应就有,科技弱赚钱效应就无,接下来看看这个方向是否能持续,这样下跌的时候短线说不定还有点局部赚钱效应,延续也能刺激一些投资者的投资情绪,第二个就是5G基站方面的,工信部称每周中国新增一万个5G基站,5G用户突破了3600万,虽然整体上看不算太多,但是速度其实已经不慢了,如果按照这个速度进行下去的话全面普及5G就不远了,而且今天马化腾那边表示未来5年投资5000亿布局新基建,像云计算、人工智能、区块连、服务器、大型数据中心、物联网操作系统、5G网络等等都是重点投入领域,在投资领域里面有一种方式就是跟着大佬去投资,大佬资金往哪去,那个就是热门方向,很少出错,直白一点就是你自己的眼光更高呢还是大佬们的眼光更高呢?是你自己更专业,还是大佬们的团队更专业?相信诸位稀饭自有答案。

最后继续送福利:
万1.1佣金开户
 现在联系溪水了解情况,微信号:843935902 

      PS:谢谢一直以来各位溪饭的大力支持,溪水每天的辛苦复盘总结,有你就值得,你的驻足是对溪水最大的鼓励和支持,也是溪水坚持的动力!!溪水在这每天陪你聊股事。好看记得点在看转发,是对溪水最大的认可!!

上一篇:5.26收评:资金实在是有点弱

下一篇:5.27午评:做好震荡杀跌磨人的准备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