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溪水长流:小川川又搞幺蛾子

2020-05-13 21:46

     大盘连续几个交易日横盘震荡,而且缩量非常的明显,市场热点持续性也越来越差,赚钱效应也越来越弱,别说增量怎么样了,就是存量都跟霜打的茄子一样了,涨幅榜不行,跌幅榜也不行,明显的鸡肋行情,不看无趣看了也无趣,追吧容易挨套潜伏也大概率不涨,这种状况投资者也是尴尬,现在市场的普遍预期是为了两会维稳,虽然不排除这样,但是看目前的这种状况更大概率是短期会选择一个方向,溪水的建议是无论维稳两会还是近期选择方向,都要等选择之后再做决定。
    今天盘中传出小川政府给联邦退休储蓄投资委员会施压,让其停止投资中国股票,而且要求将已经投资中国股市的45亿美元资金撤出,其实这个消息大家完全没有必要担心,姑且不说小川有没有这个权利,退一步来讲,45亿美元对A股的影响能有多大?影响也不过是情绪上的罢了,所以不要担心太多,美国目前的风险比中国大,这个时候要求人家回去,这就是所谓的“自由”?国外的月亮也不圆啊!
    工信部面向重点行业培育一批工业大数据解决方案供应商,这其实就是为工业互联网打基础,近两年是工业互联的起步阶段,目前已经略有成效,但是工业互联的基础是5G,这相对来讲是一个配套的体系,对于相关概念来讲可以适当关注,近期他们里面的龙头调整也相对充分了,看看是否有短线机会,或者说政策是否能刺激到。

继续送福利
万1.1佣金开户

佣金对整体收益的影响

    现在有很多朋友还在使用2.5万甚至万3的佣金,10万本金每周交易3次就需要90元佣金一个月就要近400元佣金一年近5000

如果佣金降低到万1.1同样的本金和交易次数每周只需要33,每月只需要132,一年能省下3000这就相当于10万的本金一年多了3%的收益率如果每个周交易4.5一年就能多6%左右的收益率,10万本金6%,10年复利7万多作为投资者我们不能眼看属于自己的钱白白流失 
 股票交易手续费分别有佣金规费过户费和印花税其中规费和过户费一共万0.887,全佣万1.1佣金中包含了所有费用佣金+规费+过户费有些券商故意隐瞒在佣金以外单独再收取规费+过户费在一个净佣万2.5基础上还要单独承受规费+过户费也就是外加万0.887,其实等于收了万3.387的佣金作为投资者我们不能上这个当 现在联系溪水了解情况,微信号:843935902 溪水长流,溪水再告诉你一个免费套利的机会。

      PS:谢谢一直以来各位溪饭的大力支持,溪水每天的辛苦复盘总结,有你就值得,你的驻足是对溪水最大的鼓励和支持,也是溪水坚持的动力!!溪水在这每天陪你聊股事。好看记得点在看转发,是对溪水最大的认可!!

 

上一篇:5.13收评:静观其变耐心等明朗

下一篇:5.14午评:磨人走势还是耐心等待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