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5.8日收评:投资是寻找平衡的过程

2020-05-08 16:11

四大指数高开后震荡走高,尾盘有所回落,金融、科技股领涨两市。板块上,数字货币全天领涨,卫星导航板块表现强势,服务器、国产软件、证券板块均呈现冲高回落态势,半导体午后震荡加剧,锂电池、军工、REITs、高铁轨交等盘中均有异动,整体看,市场题材轮动较快,持续性差。昨日涨停个股今日连板仅4只,场内资金表现谨慎追高意愿不强。

从板块上来看,行业板块家用电器、IT设备、家居用品领涨两市,绿盘板块仅仅有3家,供气供热、农林牧渔、酒店餐饮,跌幅倒是不大,概念板块上数字货币、远程办公、信息安全领涨,绿盘板块5家,超导概念、猪肉、ST板块、水产品、人造肉领跌。跷跷板效应还存在。

从个股上来看,明显涨多跌少,绿盘个股700余家,涨幅超过3%的个股425家,涨停78家,跌幅超过3%的个股67家,跌停30家。下午跌幅榜有所收窄。

从量能上来看,沪市全天成交2766亿元,深市全天成交4109亿元,两市全天共计成交6875亿元,外资全天净流入65.89亿元,外资倒是积极,内资表现一般,环比放量不大,还是存量折腾,增量信心不足,存量资金表现还算凑合。

总体来说,全天属于震荡反弹的走势,量能一般,虽然普涨走势但是涨幅榜表现一般,整体来说还是墨迹的走势,还是没有选择方向,悬念留给下周了,这样反弹弱势消耗时间并不好,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这个时候继续按照计划执行就行了,不盲目赌博也不盲目恐慌,投资的过程是上一个权衡利弊的过程,不代表涨了就是好,也不是说跌了就是不好,而是尽力去寻找一个机会与风险的平衡。

上一篇:5.8日午评:关注题材能否配合发力

下一篇:溪水长流:市场风格已经在悄悄转换了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