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4.28收评:快速杀跌如期到来我来点鸡血

2020-04-28 15:33

周二大盘早盘快速杀跌后走出V字,之后横盘震荡到收盘,市场再现涨指数不涨个股,白酒、券商权重板块护盘,科技股局部反弹,大消费午后持续走强,但是大多数个股都被指数抛弃了,跌指数他跟跌,涨指数他不跟了。

从板块上来说,行业板块上还不如上午给力,涨跌比1:2都不止了,领涨的是半导体、酿酒、元器件等,领跌的还是矿物制品、船舶、商贸代理,概念板块上涨跌比达到了1:4.5,这就是上午说的,指数快速杀跌很多个股很惨,指数快速收V很多个股并不跟但是指数再杀跌,很多个股会更惨,结果果然如此吧。领涨的概念板块,无线耳机、人造肉、种业。领跌的数字货币、磷概念、食品安全,下午又冒出来几个轮动的板块,但是意义不大。

从个股上来说,比上午更惨,红盘个股仅有833家,涨停38家,跌幅超过3%的个股1507家,跌停85家,你这个时候赌博无疑是火中取栗虎口拔牙,何必呢。

从量能上来看,沪市全天成交2705亿元,深市全天成交4034亿元,两市全天共计成交6739亿元,环比放量,但是去看一下上午的分析,杀跌时候的动能十足,上涨的时候动能明显不足,第一个小时的量能顶剩余三个小时的量能了。外资全天净流入26亿元,外资也比较谨慎。

总体来说,快速杀跌如期到来,今天虽然指数是红的,但是今天很明显是弱势的一天,上午也说过了,这个快速调整仅仅是预演,不可能这么快就结束,只是快速杀跌的过程个股肯定很难受,而且是大多数股,上周到今天我反复提醒,要提防随时大跌,现在到来了你害怕了,要么你不信我赌博了,要么你不自信。溪水就给你们打打气,快速杀跌的过程不会持久,跟阴跌不一样,快速一般不会超过5个交易日,而且还伴随着抵触过程,后面可能就会是一个周期相对 长一些的构筑磨底的过程,磨底的过程一般1到3个月不等(指下一次的反弹程度)反弹越大磨底越久,我个人预计一个月左右就差不多了,毕竟今年实体有点难,需要股市输血,所以到时候的机会是很稳定很不错的相对周期较长的大机会。今天这个鸡血你们给多少分。不过打鸡血跟抄底是两码事,时机还早呢。

上一篇:4.28午评:上午快速杀跌顶多是一个预演而非结束

下一篇:溪水长流:我大A股终于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