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4.2日收评:积极信号产生资金情绪有待发酵

2020-04-02 15:32

早盘四大指数集体低开后上午缓慢震荡盘升,下午出现了加速,最终四大指数全部收出了光头阳线,热点今天比较活跃,情绪相对略好一些,只是资金情况还有点欠缺,没有耐心的人又被玩了一道,愚人节被愚弄了的感觉。

从板块上来看,行业板块上半导体、元器件、通信设备领涨两市,只有一家杀跌,农林牧渔,概念板块上氮化镓、无线耳机、消费电子领涨,种业、人造肉、水产品领跌两市,概念板块仅仅有7家收跌。虽然跷跷板效应还在,但是已经有好的迹象出现。那就是科技板块出现了持续性,这点上午说过了。

从个股上来看,明显的涨多跌少了,绿盘个股只有400露头,涨幅超过3%的个股1049家,涨停100家,跌幅超过3%的64家,跌停9家,情绪还不错,科技股来了点持续性,多只涨停,刺激了市场情绪。

从量能上来看,沪市全天成交2331亿元,深市全天成交3649亿元,今天下午还是有资金情绪释放出来一部分,两市全天共计成交5980亿元,外资全天净流入59.56亿元,外资连续抄底,而且不惧调整,都是他们的常态,他们抄底都很精准。这也算是一个积极的信号。

总体来说,跟上午说的差不多,科技板块出现了持续性,像半导体等,资金今天也出现了一定的活跃,但是还是不太够,涨停百家,也不算太强,接下来如果还想持续的话,就需要机构引导资金继续活跃,散户只能促进情绪,而不能主导。当然目前反弹了也说明不了什么,只能说明反弹的周期还在,也不代表就是反转了。继续耐心等待明朗就好了,不盲目赌博也不盲目恐慌。现在积极信号有了,万事俱备只欠东风,看明天东风能不能来了。

上一篇:4.2日午评:盘面出现了积极信号

下一篇:溪水长流:积极信号资金又见入场迹象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