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溪水长流:积极信号资金又见入场迹象

2020-04-02 21:45

      周四大盘集体低开之后一路震荡走高,下午出现一些增量指数出现了加速拉升,这几天估计很多人很郁闷,被压的有点喘不过来气了,溪水能理解,群里没什么人说话了,因为账户就算不是绿的,利润哗哗的减少,没几个人能谈笑自若的,这个时候凡是谈笑自若的,都是相对稳重冷静的,对于大盘有人说这两天溪水文章质量严重下滑,说实话跟心情有点关系,昨天减仓部分今天买回来,心理又踏实了,一收一放心理就冷静下来了,溪水说说当下的大盘。
     最近的分析虽然有点滥竽充数了,但是也一直在申明一个主题,那就是震荡,而且震荡很大,很容易赚指数不赚钱,另外就是还有大底,这个大底,有两种情况,第一种,就是靠周期性创出新低,这在历史上是最常见的,那就是政策底之后有技术底,技术底要低于政策底,所以为啥让大家不能冲动,因为市场不是一成不变的,万一小波段反弹么有了,直接去技术大底,很多人会被玩死,再一个就是政策托的太狠了,不去寻大底了,就这里围绕低点震荡墨迹筑底也不是没有可能的。这就是左侧的问题所在,有主动好处就有被动的坏处,机会风险相伴相生的,只想摘果子不想种树的思想很危险,还不如把卡号给上交所深交所发过去,直接给你打钱来的直接。
    最近大盘出现了积极信号,第一就是外资开始回流,无惧调整的回流,外资向来以抄底精准逃跑精准著称,这一次会不会也是底部要到来的前兆?另外对比国外的指数你会发现我们的A股真的是好太多太多了,今天数据显示上交所一季度融资占据全球首位,要知道我们的比重跟发达国家相比没那么高,这是长线资金进场的信号,之前也反复说了多次,这次调整长线资金入场明显,说这些可能有点远,毕竟长线资金要入场其实对于短线未必有利,说一下短线的积极信号,那就是科技板块这两天出现了持续,像半导体消费电子等,前一段热点轮动超级快,今天涨明天就埋人,甚至当天埋人,这一次持续性有了就差资金情绪了,今天也是赚钱效应相对强的一天,毕竟半导体的走势可以看到资金缓步推进有条不紊,这是资金入场的明显信号,如果还想扩大战果,下一步增量资金就比较关键了,如果明天增量资金继续的话,市场就会更好看,而且具有持续性,这个小波段反弹就会继续。资金如何溪水说了不算,走一步看一步吧。至少现在还是不盲目乐观但是也不建议盲目悲观的阶段。

     PS:谢谢一直以来各位溪饭的大力支持,溪水每天的辛苦复盘总结,有你就值得,你的驻足是对溪水最大的鼓励和支持,也是溪水坚持的动力!!溪水在这每天陪你聊股事。好看记得点在看转发,是对溪水最大的认可!!

上一篇:4.2日收评:积极信号产生资金情绪有待发酵

下一篇:4.3日午评:不明朗就等明朗即可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