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溪水长流:强势整固下等待明朗

2020-03-26 21:46

      今天走势符合预期,只是走出了第二种模式,个股表现基本跟昨天预期差不多,出现了大面积分化,资金今天主攻方向是避险的防御板块,像农业、医药、贵金属等,多数板块走的都是追随指数震荡整理的玩法,高位科技股已经被资金放弃掉了,昨天他们的超跌反弹连个持续性都没有,所以科技方向要选好,否则能可能站不到封顶但是也站到肩膀上面,所以这也是为啥溪水一直建议大家去找优质低位成长股,他们有业绩有预期,对于今天的走势估计很多人也难受,但是要注意几点,第一量能萎缩全天资金观望情绪浓厚,第二、不见恐慌但是情绪紧张,第三、空间窄幅震荡,这一般都是强势整理的特征,而且小波段反弹整理的时间都不会太久,不会超过3个交易日,所以周五或者下周一就可以确认溪水的判断是否正确,另外记住一点反弹不代表天天涨才叫反弹,那都是小白鼠的感受,特别是内外围干扰因素多的情况下,最容易被机构利用。
     今天虽然量能萎靡不振,但是资金有序不紊,所以暂时还不需要有什么动作,继续观察等待就好了,外围疫情继续加重,美国马上要超越意大利,很多国家也开始爆发,今天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表示:依据2019年6月的产品派出程序,将对进口自中国的特定产品准予特定关税排除请求,产品适用期为2018年9.24日到2020年8月7日,这意思是退一步?今天看一个视频,美国一个急诊医生接受GMA采访的时候说从业35年从来没这么焦虑过,说呼吸机马上不够用最多支撑两天,自己需要用面罩保命,再不控制就像意大利一样了,他说的有点不对,不是再不控制就像而是已经步后尘了,美国失业人数激增,所以这个时候贸易问题肯定先放一放。
    未来的方向溪水再重申一遍,今年的主流会是新基建,另外还有新能源车的政策力度也比较大可以适当挖掘,再就是科技消费也会是主流,政策实施二季度就会开始体现。所以现在的反弹过程还是补充股票池为主,剩余的就是等资金情绪上来之后去吃肉。

     PS:谢谢一直以来各位溪饭的大力支持,溪水每天的辛苦复盘总结,有你就值得,你的驻足是对溪水最大的鼓励和支持,也是溪水坚持的动力!!溪水在这每天陪你聊股事。好看记得点在看转发,是对溪水最大的认可!!

上一篇:3.26收评:强势整理时间不会太久多些耐心

下一篇:3.27午评:反弹还会延续只是过程多点折磨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