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3.26收评:强势整理时间不会太久多些耐心

2020-03-26 15:34

今天四大指数集体低开之后上冲乏力,保持了全天窄幅震荡走势,多空比较胶着,压制在小范围内博弈,资金情绪观望浓厚,主要都去了避险板块。

从板块上来看,行业板块上,医疗保健、食品饮料、医药等领涨,上涨板块很少,通信设备、电气设备、元器件领跌,概念板块上种业、水产品、生物疫苗领涨,氮化镓、消费电子、智能电网领跌,表现不错的还是避险板块。整体情绪不高。

从个股上来看,明显跌多涨少,红盘个股不足一千家,涨幅超过3%的个股278家,涨停57家,炸板率非常高,跌幅超过3%的个股599家,跌停17家,整体不太吸引人。

从量能上来看,沪市全天成交2483亿元,深市全天成交3942亿元,两市全天共计成交6425亿元,环比缩量,外资全天净流出1.69亿元,尾盘回流不少。

总体来看,量能萎缩,但是整体资金有序,避险防御板块表现稍强,多数板块在大盘试压的时候强势整理,整体上还算符合预期,既然大盘选择了整固再起,上午溪水就说了要做好折磨的准备,因为这属于小压力震荡整固的时间不会太久,多一点耐心就好。

上一篇:3.26午评:市场还是喜欢折磨多一点

下一篇:溪水长流:强势整固下等待明朗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