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溪水长流:机构资金频繁现身这个方向要重视

2020-02-12 22:05

        大盘周三继续存量资金博弈,但是机构调仓换股的速度非常快,已经有点饥不择食的地步,游资也是非常的活跃,疫情带来的黄金坑已经有大部分股被填平了,这次救市大大超出了溪水的预期,不少优质股资金根本无惧利空,这也让溪水大跌眼镜,更有不少股反而不断的创出新高,刨除疫情情绪导致的医药防护相关概念外,还有一个方向大家一定要重视,那就是高科技,说到高科技肯定是创业板和科创板,对于科创板溪水依然认为估值太高了,那么创业板什么情况大家也看到了,不断的反弹新高,早就把缺口甩在了脑后,而创业板50上涨特别猛烈,所以一定一定要重视创业板高科技行情。
       之前溪水说过,这次疫情货币放水基本上是必然的的,只是大幅放水的可能性又不会太大,基建股的炒作也没有连贯性,只是预期而已,股市上涨需要实实在在的资金推动,溪水这两天也在反复提云计算大数据,因为上课必须线上系统运行超负荷,对于云计算IDC服务器需求颇大,他们的逻辑相对清晰,之前溪水特别提醒过大家在线教育板块,之前的龙一龙二今天又继续封板,说明他们的溢价条件还在,今天市场涨的好的有几个需要注意就是上游元器件风华高科振华科技等涨停,相关概念涨势不错,还有特斯拉复工刺激金属钴需求增加,刺激了洛阳钼业华友钴业寒锐钴业涨停,溪水最近一直关注相关板块个股买入的资金结构的话,发现机构的身影频繁出现相关概念股里面,这个就是溪水之前提到的复工材料涨价概念,他们的涨幅不会小,因为游资和机构可不会为了十个八个点来折腾,所以我之前的文章里让大家重点关注这个方向,这里面牛股可不少,结构性行情挖对了大块吃肉大碗喝酒,挖不对吃不吃面不说,大部分人也会被折磨的死去活来。创业板日线已经形成了完美的多头排列趋势,疫情对于创业板形成了鲜明的黄金坑,所以一定要重视消费电子等高科技行业复工导致上下游原材料涨价的机会。一定要重视 要重视要重视。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PS:谢谢一直以来各位溪饭的大力支持,溪水每天的辛苦复盘总结,有你就值得,你的驻足是对溪水最大的鼓励和支持,也是溪水坚持的动力!!溪水在这每天陪你聊股事。好看记得点在看转发,是对溪水最大的认可!!

上一篇:溪水长流:结构性行情注意这个确定机会

下一篇:2020.2.13午评:量能大幅增加调整时间不会太久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方向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