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2020.2.7午评:如期调整这几个板块机会更大

2020-02-07 11:54

周五大盘走势跟预期基本差不多,三根大阳线后指数集体低开,创业板略微高开,之后全部震荡走低,个股也出现了分化加剧,盘中一度出现加速跳水,创业板最低跌将近2%,热点开始出现轮动,这不是啥好事,高位股也出现了明显的跳水现象,这两天给大家的建议还算中肯。

   从板块上来看,口罩、消毒剂、医药等板块开盘延续强势,但盘中快速跳水,在线教育在线办公 快递、超市也开始出现分化,出现龙头集中现象,券商几度发力最终也仅仅是起到维稳减缓杀跌的作用,跌幅榜主要是生物疫苗、体外诊断、转基因板块,后面注意在线教育在线办公延伸方向的挖掘。

   从个股上来看,涨幅榜个股明显减少,跌幅榜大幅增加,但是还没有流动性的问题,这跟政策果断出手有关系,热点医药板块出现了集体炸板的现象,也就是溪水反复提醒的医药股一旦疫情情绪放缓,他们就不好搞了,涨停个股主要还是集中在疫情防护概念口罩、消毒、在线教育在线办公这些板块中,说明资金逐渐开始集中了,所以在线教育和在线办公相关延伸产业链还可以挖掘的,比如云计算区块链等。

   总体来说,后面要注意一下短期的风险,大部分利空行业不靠谱,那么就找确定性的那几个板块就够了,因为资金会出现抱团现象。

上一篇:溪水长流:三根大阳后一定要提防震荡风险

下一篇:溪水长流:A股一个不可忽视的重要因素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