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溪水长流:2020到底啥行情选择方向在哪?

2020-01-13 21:47

       周一大盘最终还是跟溪水的预期基本一致了,中小创活跃,券商等大金融冲关,今天本来就有点缩量,如果这样下去下午搞不好6000亿成问题,所以溪水预期的是大金融动一波,结果真动了,
所以这行情根本没有结束的迹象,还是前几天的话,很多是不是发现一卖股就容易丢,其实不是容易丢,而是情绪已经形成了趋势,大家才会发现做正踢容易成功,做反踢容易踢丢,即使正踢也不如捂住来的多,溪水之前说过一个事情,当你发现做正踢非常容易成功的时候,而且连续出现,不是行情来了,就是个股趋势来了,无论哪一种都是要选择捂住不动观察。很多人熊市套怕了,总想着降低成本踢来踢去最终回本了跑了或者半道踢丢了,结果行情真来了反而手里都是钱没有股了,自己把自己踢到茄子地里去了。
        溪水不是啥神人只是选择跟着趋势走,就会容易成功,虽然势必会少吃一段,但是安全的情况能有收益至少踏实,投资者可以成功很多次,但是经历不了几次失败,甚至一次失败都可能全军覆没,昨天ST盐湖的爆雷又给大家提了一个醒,国资委控股的也未必安全,今天溪水也对未来跟大家聊聊,首先说一下大家关心的七年之痒,都说A股7年一个轮回,如果从这个角度来说的话,牛市还尚早,但是熊市已经过去开始进入猴市,大环境稳定,赚钱效应增加,因为底部是估值修复以及低价股消灭的阶段,这个阶段维持在1年左右,那么2020年很可能是猴市,机会不缺同样风险也不缺,说好听一点是给牛市铺路呢?因为19年18家退市创出历史新高,2020年随着新证券法的修订和注册制的全面放开,退市家数还会大幅增加,雷也会增加,所以2020年顶多算是给牛市修路修出来到山脚的路,再加上退市制度完善,这些也都不是短期的事情,散户还是占主导地位,虽然政策已经说了要优化投资者结构,提高机构化,也就是说去散户化提上日程了,不过真按照七年止痒来的话,投资者还有一次暴利的机会是不是最后一次溪水觉得大概率是最后一次。毕竟放开外资改变A股持股结构投资理念对A股的改变是非常大的,这也是必然的一个过程。所以2020年的结构行情好玩也不好玩,鸡蛋千万千万别放一个篮子,明确问题的股远离,其他只能看老天爷了。康得新都能造假是吧,你不防能行么?不过如果把雷扫了的话,就得看注册制之后的上市速度了,溪水期望别太快,否则普涨的暴利机会溪水还真没那么大把握,如果速度稍微慢一些,大家投资更安全放心。
        短期来说春节还剩余8个交易日了,券商也在关键时刻发力冲关,中小创新高不断,这行情就像是给注册制造势,这一点溪水之前的文章中讲过,市场需要增量资金,散户是一大助力,上市快退市慢撑住注册制的钱哪里来?散户绝对是前锋。现在的造势并非牛市来了,我认为不过是调动一下大家的情绪,让场子热起来,人气旺起来,但是又不能过热,对于未来的方向溪水也说了很多了,对于那些优质低位放量滞涨的成长个股抱紧了别轻易松手,他们不仅仅是当下的明智选择更是未来的主流方向。不会选就找方法溪水以前介绍过,外资机构社保基金养老金都可以是你的参照物。

     PS:谢谢一直以来各位溪饭的大力支持,溪水每天的辛苦复盘总结,有你就值得,你的驻足是对溪水最大的鼓励和支持,也是溪水坚持的动力!!溪水在这每天陪你聊股事。

上一篇:2020.1.13收评:券商躁动夯实A股春节行情

下一篇:2020.1.14收评:行情不是短命鬼正常修复不可怕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溪水长流 牛市 金融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