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2020.1.14收评:行情不是短命鬼正常修复不可怕

2020-01-14 15:17

大盘跟昨天的判断差不多,周二大盘四大指数集体高开,随后全天震荡回落,个股分化明显,热热凉凉的不玩逼空了,情绪还在,就跟昨天文章里讲的,现在需要热度又不能太热,周二大盘整体上还算不错,为啥说跌了还不错,调整修复同比放量说明资金还算活跃。

从板块上来看,今天板块持续性不那么强了,调整修复轮动加快,昨天领涨的半导体成为杀跌的主力,昨天夯实行情的大金融今天躁动一下之后也是集体回来,特别是昨天出力的证券板块今天回落也最大,今天转基因环保领涨,红色板块不多,大多数都是一波流。情绪有所退温。

从个股上来看,虽然跌多涨少,但是看一下指数的话,个股也表现尚可,涨跌幅榜也不算难看,涨幅超过3%的将近300家,跌幅超过3%140家左右,所以指数走成这样个股表现却不算太差,说明市场的动力还在。

从量能上来看,今天环比有所放大,沪市成交2715亿,深市成交4304亿,两市共计成交7019亿,这就说明资金热度并未退温,北向资金今天净流入50亿依然还在加速流入,说明市场未来的吸引力还很大,所以真的是那句话,别让外资把底抄完了。

总体来讲,市场涨多了修复一下都是很正常的事情,趋势不坏就别担心太多,大家伙们的涨停说明资金已经燥起来了,行情就不会是短命鬼,至于节前持股持币的意义都不大,学学外资把眼光放远一点。

上一篇:溪水长流:2020到底啥行情选择方向在哪?

下一篇:溪水长流:200万引发的大瓜会成为A股新年第一案吗?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