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溪水长流:中信涨停提信心增量隐忧要上心

2019-12-30 20:56

       周末新证券法出台,注册制也全面展开,3月1就正式生效,这一下可把券商刺激到了,而且投资者保护基金新规又给了券商后台,今天券商直接大幅上涨,最主要的是龙头老大中信证券涨停,全天的成交额达到了153亿,记住这不可能是散户的力量,今天盘中的时候溪水也提醒了大家,
那么中信这个正宗的券商老大涨停了意味着什么呢?因为他成交额足够大,是大大超出了市场预期的,比成交排名第二三多了100亿左右,这么大的成交但是中信的封板之路并不太顺畅,盘中数次打开,所以说明两点,第一中信的涨停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对于市场是一种信心提振,成交那么大说明大量非散户资金涌入了中信证券,而且上午溪水就说了这次券商有猫腻,动的都是大家伙,所以不仅仅有大量资金流入了中信,还流入其他的券商,只是被中信遮住了风头。第二就是这个封板不够坚决,对于信心提振来讲总是柔弱了一点,所以接下来的话不排除中信证券有震荡,不过肉有了。后面要特别注意券商股的走势,特别是大券商。
        信心有了,而且今天权重股躁动的可不少,白酒基建等等,都大涨,但是伴随的是什么,是一个奇葩现象,那就是权重这么动,都没放量,反而缩量了,沪市虽然量比周五大,但是仅仅把中信证券的增量减去就是减少了,深市直接缩减300亿,科技股今天也很惨淡,高位股杀跌明显,看看跌停榜,都是前期热门股和高位股,而且很多都是高科技股,这样的特点就是虽然没有增量,但是也不难看,信心刚好一些就又破坏信心,信心刚坏一点又给你来点微量兴奋剂,搞的资金不上不下很是尴尬。所以接下来看情况来定,趋势不好不坏你也就不好不坏的对待就行了,没有增量资金的情况下市场就是来回倒腾,这两天二八过两天八二。所以不要追涨要低吸,不要玩高位股要挖掘低位优质放量的滞涨股。
        短期来讲要注意权重搭台题材股是否唱戏,这样才是大多数人安全的机会到来,但是现在总是权重搭台题材不唱戏的情况,就不适合大多数人玩,对于想动手的人就挖掘上面说的找优质低位放量滞涨的股,注册制来了,新版证券法来了,垃圾股的生存空间会大幅压缩,绩优股成长股才是未来的趋势。
     PS:谢谢一直以来各位稀饭的大力支持,溪水每天的辛苦复盘总结,有你就值得,你的驻足是对溪水最大的鼓励和支持,也是溪水坚持的动力!!溪水在这每天陪你聊股事。

上一篇:溪水长流:全面注册制终于来了A股要开始长大了

下一篇:溪水长流:降准利好来袭注册制下该买啥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