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溪水长流:大盘还会震荡杀跌大家需要耐心和信心

2019-12-01 22:51

       本周大盘没有意外,沪深同步之后速度明显是杀跌越来越快,这样的走势也让很多投资者越来越难受,赌博者其实现在是苦不堪言,市场也一步步验证了溪水的判断,沪深总体上算是同步了四天的走势,这个过程神奇而又梦幻,溪水上周末的文章中直接就说了,如果本周深市出现补跌的话,那么题材股会很惨,如果沪深出现共振杀跌的话,那么节奏会加快,机会也会加快,可惜的只是同步并未出现共振杀跌,但是即使这样大家也能明显看出来杀跌速度的递增,每一次的震荡都创造一个新低,每一次的心动都付出了代价,每一次反弹都是坑,溪水之前就讲了大盘目前是一步三坑,事实也证明了溪水说过的话。
       很多人想知道大盘目前什么时候会跌结束,什么时候出现冲锋号,溪水今天想开始给大家树立信心了,而不是一味的当空头了,为什么这么说?溪水说一下自己的观点:
第一、沪深同步四天,周五更是同步加速,说明目前空方已经开始出现凝聚力,这显然在很多人眼里并非好事,但是溪水想告诉大家的是确实不是好事,因为这样的话会让多方被动,空军一心短期容易继续出现加速杀跌。一旦再次加速杀跌之后就会慢慢企稳。
第二、 周五尾盘出现一小部分抄底资金,这明显是开始有侦察兵开始做试探了,很多人说既然有抄底资金应该到机会了,其实不然,试探资金还不完全算是抄底资金,再退一大步即使他是抄底的,但是别忘记大资金从来不是一步到位的,比如养老金职业年金会一步到位吗?机构也是如此,上周五是基金争排名的最后一天,这个时候机构并不太适合动手的。只是这一部分资金也算释放出了一个小信号,就是虽然空头全部集结了,但是多方也派出了侦察兵,至少是一丝希望。
第三、前期的机构抱团股开始集体高位杀跌,一般这个时候也是机构准备调仓换股的时候,但是记住这个周期不会短,也别想着那么快,加上近期雷声不断,基金为了争排名也是很辛苦的出货高位股,不过截止到本周五开始告一段落,因为基金排名提前到11月份,已经竞争结束,接下来别担心这批不要FACE的货色了。

 

 

       说到这里虽然是给大家信心,但是溪水还是要警告一下手痒或者心动的人,目前还不适合赌博,不出意外下周大盘还会震荡杀跌,搞不好还会加速,这个过程前期的赌博者会很难受,看戏者这个时候一定要咬紧牙关忍住心动,我知道很多人看跌的很惨了就想着够了吧,差不多了吧,结果呢被埋了,现在高位股刚集体杀跌,还需要给他们发泄的空间和时间,所以下一步一旦出现共振杀跌,那个惨烈程度会让很多人痛苦绝望,但是看戏的要准备好你的手,到时候手就不用挠了,记住穷则生变物极必反,一旦韭菜的心中希望之火破灭别忘记为韭接盘。
        PS:谢谢一直以来各位股友的大力支持,溪水每天的辛苦复盘总结,有你就值得,你的驻足是对溪水最大的鼓励和支持,也是溪水坚持的动力!!
 

上一篇:溪水长流:绿鞋启用反映的是风险而不是信心

下一篇:溪水长流:耐得住寂寞经得起诱惑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溪水长流 大盘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