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A股终于前进一大步

2019-11-04 19:44

       周一大盘全面收红,沪市稍微好一点,深市冲高回落,看着指数没咋地,但是个股就惨了,再看今天的护盘主力保险,只能算俩撑指数的,其他的都是碍于面子勉强红一些,护盘的都如此分化,更别提其他的个股了,不少个股的走势虽然是红的但是不少都是冲高回落,弱不堪言,明显的赚钱效应不佳,最近两周了,基本上都是赚亏失衡,你追涨赚钱的几率很小,虽然今天指数上冲了一下,但是量能明显变化不大,这根本不可能走突破的走势,之前跟大家说的两种模式,可能大家更期望快速杀跌杀出恐慌让机会来的快一些,但是大盘偏偏不如你的意,墨墨唧唧的半死不活,这样的情况如果继续持续的话就完犊子了,说不定十一月份都没有大一点的确定性机会,温水煮青蛙式的杀跌比快速杀跌更可怕。

 
       今天在重庆举行的中新金融峰会上,银监会证监会都在说要放宽外资持股比例限制,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席阎庆民表示,中新资本市场面临新的机遇,中国证监会正在积极推进全面深化资本市场改革。一是扩大证券期货行业的开放,2020年将进一步取消行业外资股比限制。二是扩大境内外资本市场互联互通。沪深港通机制持续优化,沪伦通正式启动。三是扩大境外长期资金投资境内市场渠道。银保监会副主席黄洪表示,将着力推动重大开放举措尽快落地,第一,放宽外资持股比例限制,支持金融机构参与设立投资入股商业银行、理财子公司,优先支持国际市场公认的成熟稳健的财富管理机构。放宽对人身保险公司、保险资产公司、养老金管理公司等持股比例要求。第二,放宽外资银行保险机构准入门槛,取消和降低外资股东资质、资产规模、业务年限等要求。第三,放宽外资银行开展人民币业务持有运营资金比例,同时设立子行和分行等方面的限制。这么不停的释放宽松消息说明二个问题,第一外资进来的速度慢不及预期,第二当前的金融市场外资未必那么认可,毕竟我们是特殊的市场。酒香也怕巷子深,很多人说你不看好A股市场,其实溪水并不是这样的,从目前来讲A股的机遇相对是明确的,楼市已经投资回报比不太划算了,P2P在清退,A股有要老金做支撑相对还算是靠谱的,虽然当前因为养老金大部分没有入场没有确定性的机会,但是未来肯定是确定的,所以对于未来不可怕,你可以随着养老金的比例来玩,养老金进场比例增加,你就增加一部分,如此类推,毕竟养老金认准了A股这个吸金池,只要你别玩梭哈就行了。
        短期来讲,看下一步中枢的支撑力度如何,如果不行记住恐慌就是机会临近,磨好的刀别怂,如果不恐慌温水煮青蛙就要谨慎对待了,可能又是大多数股阴跌,少部分股维稳的行情。

 

 

       证监会今天讲: 发挥好科创板改革试验田作用,加快推进发行、上市、交易、退市等基础制度改革。抓紧推进创业板改革并试点注册制、新三板改革、推动提高上市公司质量、引导中长期资金入市等重点改革措施落地实施,更好发挥资本市场“晴雨表”功能。值得一提的是泽景制药过会了,这算是开了先例,为什么这样说,这是一个没有收入亏损10个亿的公司,这个公司是做靶向药的,


从招股说明书中可以看出治疗肿瘤的靶向新药已经进入临床三期,明年可能上市,公司没有丝毫的收入,亏损超过10个亿,之所以单独提到他,是因为这是A股的一大进步,只要你不造假,不违规披露,也就是只要不坑蒙拐骗实话实说,股民就算亏了其实也不会怪任何人,愿赌服输,比起那些个包装好的不是玩意的玩意好多了,到最后发现的时候人都不知道跑那个爪哇国享福去了,散户连索赔都没门。现在最大的问题还是退市制度的问题,后续只要退市制度完善就更完美了,期待那一天的到来。
      PS:谢谢一直以来各位股友的大力支持,溪水每天的辛苦复盘总结,觉得不错的朋友帮忙点赞,转发收藏,您的举手之劳是对溪水最大的鼓励和支持。也是溪水坚持的动力。

上一篇:罗永浩成网红电子烟概念要规避

下一篇:央妈为什么选择间接降息?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