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科创板的速度到底是底气还是时间?

2019-04-02 17:50

      周二大盘大涨后震荡,震荡但是成交量并没有萎缩,说明场外看空资金也在一点点逼进场了,媒体一致看多,加上大盘连续两根放量大阳线,肯定会有一部分资金空翻多,这还只是初始,因为指数冲关大多数动的都是大家伙,小盘股不吃香,这两天大家也可以看出来,指数很凶猛,但是大多数个股有点力不从心,冲关之后指数放慢题材股吃香,赚钱效应增加,人气飙升,到那个时候才开始慢慢积累风险。溪水知道大家不喜欢看空的观点,其实溪水看多了那么久,目前谨慎的理由就是科创板速度过快,没有别的原因,之前的文章中已经做够赘述此处不再详说。
       科创板速度如此之快,要么底气十足,目前我看不出,想想当初的独角兽,最后是怎么悄无声息的,这么快就有底气了? 虽然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成本高是事实,上市融资确实是一个减轻国家负担的好办法, 但是这么做溪水觉得其实很可能让市场通过时间来消化,当初的创业板和中小板就是如此,其实推出的时候都有一定的问题,但是目的虽然是好的,但是结果都是调整了一年多之后迎来的牛市,这俩要分开看,调整一年多大多数人是承受不了的,牛市都喜欢,但是不要忽略这个一年多的调整。现在各项制度还不完善,溪水不能说推出的时机是否正确,但是也可能跟当初中小板创业板一样推出后出现一个长期的调整然后再迎来牛市。(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总体来说无论科创板是不是利好大盘是不是走牛,短期至少还有一个诱多的过程,所以暂时还不需要太担心,前面刚突破的几天大家伙们好看,后面肯定有题材股嚣张的时候,人气不是靠大盘股堆积起来的,而是题材股,他们嚣张的时候大家要留点心眼就行了。最后再说1个事就是降准,上周五谣传降准,央妈发话了,一手凉凉送给你。
所有有些话不能乱说,小心玩笑开大了,茶水不好喝。

        PS:谢谢一直以来各位股友的大力支持,溪水每天的辛苦复盘总结,觉得不错的朋友帮忙点赞,转发收藏,您的举手之劳是对溪水最大的鼓励和支持。也是溪水坚持的动力。


上一篇:好好享受一波大A股疯狂的诱多

下一篇:A股市场或再迎来重大利好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