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好好享受一波大A股疯狂的诱多

2019-04-01 16:01

     周一大盘在各路大军集体唱多的情况下一路高升,沪深两市成交再度破万亿,沪市深市中小板再度放量创出本轮反弹新高,个股再现普涨,两市涨停超过170只,绿盘个股一共60只,涨幅低于3%的都算跑输大盘,上周五外资流入超百亿,今天再度流入36.89亿,如此放量逼空让前期盼着跌的同志们捶胸顿足,溪水之前也反复说过科创板正式确定之前不要害怕,只要别碰垃圾股大涨股都还好,选择好低位放量优质中小盘个股至少安全性上问题不大,捶胸顿足的人都是太极端的人,等涨了他们依然还是很极端,最后大多数都是站岗的这一批人,满仓就盼不断逼空,空仓就盼天天大幅杀跌的人最终很难赚到钱。

    看看溪水前两篇文章就知道,本来底部都快确立了,上周四和周五的文章里明确说了    如果再次杀跌就是见底了,确定安全就是放量,大家可以去回看一下,  大盘周五放量了大涨了,周一继续放量大涨,那么见底了吗?溪水可以明确的说见底了,但是这个底可能是个陷阱不是短期的陷阱,而是科创板的陷阱,周日的文章溪水也发表了自己的担忧,大家也不妨去回顾一下,这里就不细说了,科创板的速度如此之快,你想我放心我觉得难,欲速则不达的到道理我还是明白的,暂且今天不讨论这些话题,就说溪水所说的极度疯狂诱多行情吧,为了科创板这个极度疯狂诱多的行情也不会 马上结束,理由也很简单,当初的独角兽怎么死掉的?领导们可是心知肚明,所以既然这一次这么大涨旗鼓肯定不会泄洪的,毕竟底部万亿的资金成交在那摆着呢,但是看中小板和创业板上市的时候情况,我觉得历史可能要重复了,说一些丧气话大家肯定不高兴,那就说一点高兴的,就是这个行情还会继续,但是不算是第二波行情,而是第一波的延续,而且很可能是一个极度疯狂的行情,会涨的让很多人忘乎所以,这个节点就要注意科创板确立时间之后。以后的事情以后再说,短期继续握好手里的优质中小盘低位放量股,享受一波疯狂的诱多吧,别那么轻易做踢下车,但是也别盲目的死多。留一半清醒留一半醉。

        PS:谢谢一直以来各位股友的大力支持,溪水每天的辛苦复盘总结,觉得不错的朋友帮忙点赞,转发收藏,您的举手之劳是对溪水最大的鼓励和支持。也是溪水坚持的动力。

上一篇:科创板速度惊人要提防最后的疯狂

下一篇:科创板的速度到底是底气还是时间?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