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明星案件频发投资者权益如何保护

2018-08-14 23:40

          周二大盘走势跟前几天不太一样了,创业板开始领跌,两市又是地量,这样的量跌可以涨难,昨天领涨的科技股今天领跌,今天的热点轮动很快,资金不集中,跟风资金明显不足,导致热点有点稀松,整体上来讲分化非常明显,所以资金自然就没有信心,再加上一些忽冷忽热的消息来袭,导致资金谨慎非常容易理解,从成交上也可以看出来,从最近的几个交易日来看,沪市6个交易日成交8000亿,深市是1万亿,就是地量成交,这也是溪水为啥说让大家小心,因为参与者越来越少。机构对于一些低迷的股都限制交易了。
        低迷的成交导致反弹的动能不足,也就是说不可能反弹的上去,热点轮动的快也无非是短线资金在折腾,很多投资者不可能跟的上,甚至当天涨停第二天吃面的走势比比皆是,但是无量也抑制杀跌的力度,容易导致阴跌,所以最多短线对待,短线也要等杀跌或者快速杀跌之后逢低布局,而不是追涨。
       近期黄晓明事件也是火了,近日,证监会披露一起股票操纵案,操盘者高勇被罚没近18亿。高勇在操作过程中,动用了其进行代理交易的多个自然人账户进行交易,其中就包括“黄某明”。 1​0日,证监会披露的信息显示,高勇控制利用2个集合资金信托计划子账户及14个自然人账户,通过信托计划等方式放大资金杠杆,集中资金优势,以连续封涨停、连续交易等手段对“精华制药”实施了操纵行为。证监会网站的截图:
第二天就有媒体曝出,高勇控制的股票账户中,涉及的黄某明就是黄晓明,张某霞就是黄晓明的母亲张素霞。当然我们就是一些吃瓜群众,而且还和长生生物扯上了瓜葛,2014年三季度,高勇控制的账户中的多个账户出现在黄海机械的股东名单里,而黄海机械正是长生生物的壳。据报道,黄海机械于2015年3月20日停牌,随后长生生物作价50多亿元,借壳上市。这种事情其实已经是很常见的事情了,之前有赵薇事件,后有冯小刚事件,范冰冰阴阳合同,但是中小投资者的权益如何保护,这才是重点。

     PS:谢谢一直以来各位股友的大力支持,溪水每天的辛苦复盘总结,觉得不错的朋友帮忙点赞,转发收藏,您的举手之劳是对溪水最大的鼓励和支持。也是溪水坚持的动力。
溪水微信公众号:xsclsp666 或者 搜索 :溪水长流聊股事,或者扫一扫下方二维码加关注

溪水微信号:843935902QQ同号

上一篇:打新再受限制机构对低成交股票规避

下一篇:耐心等调整结束磨刀做好准备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