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耐心等调整结束磨刀做好准备

2018-08-15 21:11

        周三大盘表现非常的让人失望,不过这也是预期之中,前两天一直在提示风险,让大家适可而止,而且说过了要做打劫而不是当压寨夫人,这里就不详细说了大家可以看之前的文章就行了,那么接下来溪水的预期是阴跌和快速杀跌,因为无量的情况下暴跌的动能也小,但是也不会暴涨,有量有价无量无价,现在还是属于震荡修复周期,耐心等待明朗的操作机会而不是盲目的追涨杀跌。毕竟追上涨停第二天闷杀的也比比皆是。
       今天人民币继续贬值,又创出了新记录,看图典型的走牛趋势,当初我说7元挡不住,现在估计有很多人相信了,
我不是唱空人民币,包括土耳其的问题引燃了新兴市场的恐慌,目前美元还是处于强周期中,每次美元的强周期,其实新兴市场都是麻烦不断,从历史来看,20世纪的70年代末期,美元强周期导致了拉美债务危机,20世纪90年代的时候导致97年的亚洲金融危机,这一次是小川上台后再加上贸易战导致美元又进入了强周期,而这次中国是中心,所以人民币这么样走大家一定要有心理准备。现在中国债务问题前一段已经爆发了,而最大的地方债务问题还没有引爆,新兴市场的债务问题尤其严重,这也让新兴市场变的更脆弱,所以大家也要多一份谨慎,尤其是A股市场,虽然不能说完全是实体的晴雨表,但是随着时间的转移会逐渐的影响加深。
        今天基本上除了国务院的双百概念股之外基本上全线调整,前期热门的科技股昨天已经开始调整,基建蓝筹今天也是全线杀跌,既然调整已经来临,那么准备好钱把刀磨好就行了,随时准备打劫。

     PS:谢谢一直以来各位股友的大力支持,溪水每天的辛苦复盘总结,觉得不错的朋友帮忙点赞,转发收藏,您的举手之劳是对溪水最大的鼓励和支持。也是溪水坚持的动力。
溪水微信公众号:xsclsp666 或者 搜索 :溪水长流聊股事,或者扫一扫下方二维码加关注

溪水微信号:843935902QQ同号

上一篇:明星案件频发投资者权益如何保护

下一篇:增量资金越来越少预期也要降低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