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本周反弹还有一定的延续

2018-07-16 19:29

         周一大盘四大指数集体震荡,沪市表现最弱,从这两天的机构成交来看有所活跃,这也是好事,如果机构都不动那就没戏,郭嘉队不可能使劲拉升的,今天表现跟上周五差不多,没有特别的领头羊,中兴的解禁刺激了通信板块相对强一些,但是也有限,领导们频繁喊话核心技术,对于国产替代也有刺激,但是不强,这些都是其次,上周四是放了量的最主要,但是一天的反弹未必会结束,应该还有一些反弹,如果反弹继续的话,个人觉得就得小心了,今天金融地产股领跌,我觉得能持续,而煤炭的的超跌反弹是不可持续的,所以后面沪市难有很好的机会,今年如果有好一点的机会也在创业板。
        无论是救市还是反弹还是如何,无量都难持续,上周四的量可以持续个三五个交易日,之后就可能还会杀跌。对比一下7.6号的话量能明显大的多,但是大家感觉持续性还不如上次,所以我认为这个量能带来的反弹还没有结束,可以再看看,但是短线再涨不能追反而要跑了,暂时还是看不出扭转的迹象,因为要想扭转,不仅仅是放量还是得持续,我之前拿过2012年的创业板拉起之后的量能举过例子,量能持续堆起来才是真的,像现在根本还看不出来。
        这两天不舒服,昨天缺了一天没写文章,今天稍微好了一些,写了大家多多包涵。 
       PS:谢谢一直以来各位股友的大力支持,溪水每天的辛苦复盘总结,觉得不错的朋友帮忙点赞,转发收藏,您的举手之劳是对溪水最大的鼓励和支持。也是溪水坚持的动力。
溪水微信公众号:xsclsp666 或者 搜索 :溪水长流聊股事,或者扫一扫下方二维码加关注
溪水微信号:843935902QQ同号

上一篇:溪水长流:A股大涨的理由有点扯

下一篇:溪水长流:下半周要随时提防大幅杀跌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