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溪水长流:A股大涨的理由有点扯

2018-07-12 20:11

          本来昨天看到央视的话之后心里有点发慌,本来打算等着救市跑路呢,结果今天竟然还放量上涨了,而且集合竞价量能就出现了异常,开盘之后异常出现延续,所以溪水决定暂时不跑路了观察一下,为啥溪水本来说救市准备跑大家可以看昨天的文章,今天拉起溪水没跑白天理由也讲了,再总结一下,今天和上周五本周一的区别可以明显看出来,上周五沪市成交1482亿,(溪水之前说过1500亿是个坎)周一是1357亿,深市周五和周一分别是2082亿、1903亿,创业板是760亿和665亿,明显量能不济,创业板略微好一点,但是如果搞不好怕创业板被拖累,再看今天,沪市早上集合竞价量能一般后面也达到了1703亿,深市是2455亿,创业板是981.7亿,沪市同比上周一量能增加了15%,深市多了18%,创业板同比多了29.1%,溪水持有的是创业工具股,溪水也一直看好的创业板工具股,创业板放量其实溪水最踏实。
       其实今天的上涨是有原因的,今天机构开动了,比前几天活跃了一些,但是也不算很强,中兴通讯之前说反对票很多,说是必须制裁,今天突然给放开了,说是交了罚款就行了,一下子把5G 国产替代给刺激了,这只是前奏,后面还有大招,扯淡的就是这个大招,那就是美国参议院以88:11的压倒性票数通过了一项决议,,约束不靠谱的关税权力。据美国广播公司报道,美国参议院以国家安全为由通过该项决议,呼吁不靠谱加征关税时应得到美国国会的批准。报道称,该项决议透露出,不靠谱的关税政策让美国参议院议员们感到十分沮丧。明明是好事为啥很扯淡呢?关键在于大家去看这些消息是什么时候发出来的,





这个消息估计才是主要推动力,但是发出来的时间是中午,肯定有资金提前知道的,而且早上就该公布的,结果到中午才发出来,所以说散户就是被动,溪水奉劝一句听信什么小道消息炒股的要三思而后行,真正的第一手消息你是不可能知道的,能让你知道的都不会是第一手消息,除非你能接触到核心人物,但是这是违法的,所以不能干。
       扯淡归扯淡,最主要是量释放出来了,有量才有价,当然单看今天一天还不行,后面如果能持续放量才好,另外提案仅仅是提案还没有最后决定,大家还要有点思想准备,接下来就看量能是否继续释放,昨天提到了创业板12年见底启动之后的量是释放的,所以如果现在量不能放大的话,也别太傻了。昨天我说了有量才做趋势,无量就打游击吧。如果后续跟上量的话,就继续持股,如果量能不济的话,就打游击。看一下创业板ETF的最新数据,华安创业板50ETF继续增加达到了104.13亿份,增速最快,说明创50依然是受到资金关照的,而且说明CDR独角兽虽然股市不稳暂时中止,但是早晚要进行的,对于创蓝筹工具股还可以多一份关注,相对想想空间可能未必大,但是安全性相对高一些。

        PS:谢谢一直以来各位股友的大力支持,溪水每天的辛苦复盘总结,觉得不错的朋友帮忙点赞,转发收藏,您的举手之劳是对溪水最大的鼓励和支持。也是溪水坚持的动力。
溪水微信公众号:xsclsp666 或者 搜索 :溪水长流聊股事,或者扫一扫下方二维码加关注

溪水微信号:843935902QQ同号

上一篇:溪水长流:国运面前人人有责

下一篇:本周反弹还有一定的延续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