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大盘底部构筑还需要时间

2017-12-26 20:25

         周二大盘杀跌后震荡拉起,深市走出了小V走势,次新股今天表现最抢眼,但是总体量能并未出现放大,所以原先的观点依然不变,接下来的几天也不用抱有太大的幻想,但是切记一点,当前的市场是在构筑底部,越来越多的个股已经走出了底部趋势,目前分化依然还是很明显的,有些个股已经开始了抵触甚至有些已经反转,还有一些个股经常闪崩,这个时候操作上也很简单,依然是关注溪水之前圈定的范围,低位启动之后底部确立蓄势有量的个股,最好是行业或者细分行业龙头股,之前给大家举过例子,不会找的也给大家说过寻找的方法,元旦马上就要来临了,还有三个交易日就迎来了元旦假期,元旦之后就即将迎来了春节行情,一般来讲春节多少都会有一些红包行情,市场也会有个喘息的空间,但是目前记住一点短期不具备大涨的最重要的要素之一就是资金,除非资金面配合了,那么行情就值得期待了,如果资金不配合就还是震荡构筑底部的走势,说白了就是墨迹,但是记住一点越是到末期墨迹的越厉害,从建仓到洗盘到拉升到出货,一般来说建仓洗盘的时间要远远大于上涨的时间,最后的洗盘多数是在洗技术派,目前只要清楚一点是底部就行了,玩短玩长自己选择,左侧右侧也在于自己的选择,选择自己擅长的熟悉的玩法最好。目前要规避的就是高位股垃圾股。优先选择的就是低位的有量的成长个股。大盘准备脱离底部的时候会有量能异常,暂时没有就说明构筑还需要时间。

        以上观点为溪水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依据。如果你赞同溪水的观点,不需要掌声,如果你不赞同的溪水的观点,也祈求勿喷。
       投资是一种职业,成功的投资者应该像所有其他行业的专业工作者—律师、医生和科学家一样,在开始赚钱以前,都应对自己的追求和职业进行多年的学习和研究。

       操作上,最少要学会一种理念和方法,不要追求快,只追求钱赚的稳就行了,不是股民赚不到钱而是赚到过很多大钱,但是最后却没有了,因为好多人折腾的太厉害,赚的钱不够折腾的。
更多观点欢迎来溪水直播室交流:http://live.macd.cn/room?rid=1

上一篇:A股获得新的生力军入驻

下一篇:大盘放量就是春节行情开启的时候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