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A股获得新的生力军入驻

2017-12-24 21:36

         本周消息上一般,走势也是不出意外的墨迹,今天是平安夜,明天是圣诞节,后天是毛爷爷的生日,还有一周就迎来2018年,之前就说过12月份不会有啥大的行情,理由也都说过了,政策监管一直都在收紧,央妈投放以及各项措施的最终目的都是保持改革过程顺利进行,目前的经济高速发展是透支带来了,那么未来就需要还利息了,就好像人的身体透支过多就可能会危及生命,透支少了休息休息还能恢复,所以现在总是在提金融去杠杆,防止系统性金融风险,这周也出来一个中长线利好的消息,就是职业年金,消息称职业年金5年后进入股市的规模大约3000亿,很多人一听就比较激动,虽然是利好,其实是个大饼,中长线来讲算是利好,但是短期没啥实际作用,不过他好的是属于新生力量,养老金和企业年金之后的职业年金,未来也会慢慢的积极影响到A股市场,毕竟他只能在境内投资,也就是只能在自家的一亩三分地里折腾。当然越来越多的因素预示着A股未来是会更好,所以目前暂时的墨迹并不可怕,之前说过开房市场才是化解金融风险的最好办法,这可能也是为什么A股上不去的原因之一,第一上头要筹码,第二要让外资觉得便宜,又不能让外资觉得没有机会,明年6月份MSCI就要把A股纳入了,A股指数又不能太惨,因为6月份纳入的A股才占比0.7%,而从近期外资机构的消息来看,目前普遍看好A股,不少外资机构在A股纳入MSCI之前想抢滩布局,从12月份的数据来看,北上资金吸筹的速度明显加快,加上未来A股纳入在MSCI的比重也肯定会不断增加,看看外资对于成熟市场的比重日股外资占比31%,美股占比13%,A股的外资占比才1.7%差距明显还有很大,近期领导也放了话了就开始放开,那么未来外资对于A股的影响也不容小觑。所以总体来说未来A股市场必然会有一场不错的表现,目前中国经济已经在转型过程中开始慢慢重获新生,改革的目的是为了让经济释放新活力,A股市场的改革不是为了限制A股上涨,而是让好的企业能更好的发展,A股市场最大的功能是融资,改革的目的如果让融资功能失去那么股市就不可能存在了。

        以上观点为溪水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依据。如果你赞同溪水的观点,不需要掌声,如果你不赞同的溪水的观点,也祈求勿喷。
       投资是一种职业,成功的投资者应该像所有其他行业的专业工作者—律师、医生和科学家一样,在开始赚钱以前,都应对自己的追求和职业进行多年的学习和研究。

       操作上,最少要学会一种理念和方法,不要追求快,只追求钱赚的稳就行了,不是股民赚不到钱而是赚到过很多大钱,但是最后却没有了,因为好多人折腾的太厉害,赚的钱不够折腾的。

上一篇:买股注意一下机构的持仓成本

下一篇:大盘底部构筑还需要时间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