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买股注意一下机构的持仓成本

2017-12-20 21:11

        昨天以为今天大盘会稍微的延续一下反弹,结果市场量能实在不给力,并没有延续反弹而是震荡向下,这样的走势也符合当前的情况毕竟年底了资金紧张,想放量不太容易,这样的话这周最好也别反弹,周线沪市就6连阴是比较少见的,市场目前的情绪不佳,因为没啥太大的增量,虽然目前没有恐慌盘但是也没有激情,每天的热点都不一样,指数虽然是不那么难看,但是也没有上涨的欲望,从长远来看很多优质股在地下趴着,但是短期没有一个契机出现他们也难表现,一旦那些趴着的错杀的成长股表现起来的话,那么行情就算开启了,而现在没有量能无论是指数还是那些个股都不可能表现,有量有价无量无价,所以还要耐心等待一下,很多股明知道他好,但是他就是不涨而且错杀了那么多还一直趴着,不可能将来也不涨吧,那股市还有啥意义,目前股市属于筑底阶段,很多个股也到了建仓的阶段,这个时候就是不停的震荡,机构也想吃货,还不想让散户分一杯羹,因为散户和机构资金的不对称,所以投资者是选择拉升期去买还是目前底买完全是个人喜好的选择,机构可以对冲,散户不能,所以机构向来都比散户有优势,散户的优势在于资金小容易调头和时间成本几乎为零,在选择的时候大家可以去查一下机构的持仓成本,当然有的是有数据的有的没有,要靠分析了,这里就不过多的说了,大家自己把握就行,如果你的筹码够低或者当前的价位够低就没什么好怕的,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以上观点为溪水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依据。如果你赞同溪水的观点,不需要掌声,如果你不赞同的溪水的观点,也祈求勿喷。
       投资是一种职业,成功的投资者应该像所有其他行业的专业工作者—律师、医生和科学家一样,在开始赚钱以前,都应对自己的追求和职业进行多年的学习和研究。

       操作上,最少要学会一种理念和方法,不要追求快,只追求钱赚的稳就行了,不是股民赚不到钱而是赚到过很多大钱,但是最后却没有了,因为好多人折腾的太厉害,赚的钱不够折腾的。
更多观点欢迎来溪水直播室交流:http://live.macd.cn/room?rid=1

上一篇:对于未来要有信心

下一篇:A股获得新的生力军入驻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