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A股现在的估值洼地在哪

2017-08-30 11:00

         周二大盘跟预期差不多,进行了调整,大盘两天大涨合理修复一下也属于正常,毕竟目前还不是全面牛市只是结构牛市而已,今天沪市全天震荡横盘,深市震荡向下,这是一个最正常的震荡修复洗盘的走势,谁有机会跌谁,机会小的维稳,这是一个常态,也说明溪水的观点是对的,深市会扛大旗,后面低位的中小创会占主导地位,关于中小创就不多说了,前面的博客说了很多了,今天前期最强的也算最后没有消失的热点次新股今天尾盘集体剧烈跳水,看看振幅榜今天大多数都是次新股,中科信息还没复牌,新股002892科力尔也停牌,说明炒新股的日子快到头了,不仅仅是新开板的次新股到头了,而且新上市的新股一字板也要到头了,科力尔的停牌是一个讯号,尾盘数据显示,次新股里的游资逃离明显,这一点之前中科停牌的时候溪水说过,当时几个龙头集体缩量,说明他们要最后一击了,今天终于狞狰的面目露出来了,从目前国家队的风向上来看已经悄然转向了中小创板块,所以最疯狂的时候要理智,次新的股这种手法其实很老套,但是很好用,这点就不多说了,继续说大盘,人民币中间价上调60点,继续创一年新高,这样中国又秒杀美国了,印度让美国很没面子,人民币又让美元很没面子,而且现在对于外资流入有利,相对来说利好A股,加上今天的震荡属于合理的消化走势,昨天的博客中说的很清楚,震荡整理消化获利盘就是给踏空者的机会,目前来说大盘的趋势已经非常明确,今天盘中一直提醒不要去追,耐心一点等待,因为今天消化的还不是很到位,当然指数上面也不要指望太大下跌,重点还是挖掘好个股,找机会布局,对于之前的大幅上涨的白马股要规避了,虽然半年报显示他们不少证金都是增持的,但是说不定半年报后三季报就没有他们的身影了,不要被迷惑,国家队的操盘思路非常简单,就是涨出泡沫走人,跌的烂大街没人要了去捡便宜,现在哪里便宜一目了然,自然是中小创,特别是创业板,所以操作思路不变,该持股持股,喜欢折腾的就折腾折腾,不喜欢折腾的守住底部明确的中小创绩优股即可,他们未来的空间还很大。

       投资是一种职业,成功的投资者应该像所有其他行业的专业工作者—律师、医生和科学家一样,在开始赚钱以前,都应对自己的追求和职业进行多年的学习和研究。
       操作上,最少要学会一种理念和方法,不要追求快,只追求钱赚的稳就行了,不是股民赚不到钱而是赚到过很多大钱,但是最后却没有了,因为好多人折腾的太厉害,赚的钱不够折腾的。

 

上一篇:我的个人空间开通了

下一篇:溪水长流:创业板已经调整充分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大盘怎么走 创业板 绩优股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