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溪水长流:创业板已经调整充分

2017-08-30 20:22

         周三大盘小幅震荡,跟昨天的预期一样,大涨两天合理进行了修复,今天开盘后大盘就进行了窄幅震荡,券商以及周期股的躁动都没有带来太大的波动,今天虽然沪市收阴,创业板收红,但是今天深市还是稍微弱于沪市,有点二八分化,券商上午躁动后回落,下午煤炭钢铁有色周期股又集体躁动,这让小盘股走的唯唯诺诺,这一点很正常,盘中的时候也说了,这也是正常的洗盘过程,真正有价值的东西反倒不抢眼,糟粕们反倒开始轮流表现,这不是说一些板块不行,而是现在的表现来看已经反复热闹出货的周期板块还在折腾说明他们的货短期还出不完,但是不要去碰了,因为沪市突破之后震荡整理是为了更高,上升空间已经打开,后面会是震荡上升的趋势,这一点短期也难改变,而创业板的的突破也跟沪市类似,突破之后回踩一下,然后开启上涨之旅,目前基本上回踩充分了,随时可能上攻,这仅仅是技术面的分析,因为近期对创业板的分析已经有很多了,这里就不多做赘述,从价值上来说创业板很多股的价格还是白菜价,如果继续犹豫的话他们会越来越远离你的视线,从技术上来说均线开始发散,短期创业板应该有个上冲的动作,至于会不会学学沪市,要看量能的配合,不过现在人气情绪已经慢慢积累起来了,创业板肯定更容易受资金青睐,虽然近期表现比较强势,但是能看出来增量资金还没有释放太多,主要还是存量在折腾,给场外资金一点时间,既然现在国家队想让资金入市了,那么自然会想办法吸引他们,就好像段子说的一样,韭菜不够割了,得撒点种子了,其实看看现在的市场成交,明显的底部,但是这个时候的韭菜还不是最值钱的韭菜,都是一些老韭菜,牙碜的慌,卖不上价,肯定要培育新韭菜,最近的 热点轮动太快了,涨一下就换,节奏很难把握,震荡修复找低位上车就行尽量不进行盘中追涨。

       投资是一种职业,成功的投资者应该像所有其他行业的专业工作者—律师、医生和科学家一样,在开始赚钱以前,都应对自己的追求和职业进行多年的学习和研究。
       操作上,最少要学会一种理念和方法,不要追求快,只追求钱赚的稳就行了,不是股民赚不到钱而是赚到过很多大钱,但是最后却没有了,因为好多人折腾的太厉害,赚的钱不够折腾的。

 

上一篇:A股现在的估值洼地在哪

下一篇:溪水长流:十九大时间表确定安心等涨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大盘 投资 股票 创业板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