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网信普惠注册资本增至5亿元 4月份以来已有13家宣布增资

2019-05-29 15:07

    本报记者 李冰

    5月28日,网信普惠微信公众号发布公告称,网信普惠运营主体北京东方联合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注册资本已增至5亿元,近日已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据企查查信息显示,该平台已于5月24日完成工商变更。

    公开资料显示,网信普惠为网信集团旗下P2P平台,由北京东方联合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运营。据其官方数据显示,截止2019年04月30日,平台累计成交金额为1634.26亿元,借贷余额为59.20亿元。

    此前,网贷业内流传出一份《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有条件备案试点工作方案》在业内流传(下称《备案试点》)。《备案试点》提出,网贷机构将按照经营范围划分为单一省级区域经营和全国经营两类,而在这份试点方案中则明确要求将网贷机构按照经营范围划分为单一省级区域经营和全国经营,其中要求单一省级区域经营机构实缴注册资本不少于人民币5000万元,全国经营机构实缴注册资本不少于5亿元。

    随后多家P2P平台宣布增资,据网贷之家不完全统计,自4月份以来,宣布增资至5亿元或以上的P2P平台已有13家。包括和信贷、泰然金融、恒信易贷、桔子理财、投哪网、积木盒子、PPmoney、鲁金所、你我贷、小赢网金、信投宝、拓道金服、爱投金融,其中桔子理财、投哪网、积木盒子、PPmoney、你我贷、小赢网金、拓道金服等7家均已完成实缴。

(编辑 白宝玉 策划 李冰)

上一篇:科技协同人力赋能用户体验 捷信服务升级背后的“智能金融”

下一篇: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发布4月份失信风险警示报告 套路贷占3.92%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