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爱心人寿董事长张延苓:我们与优秀医疗机构合作推动自闭症等儿童疾病救助

2018-01-25 19:16

    本报记者 苏向杲

    “艺术成就梦想”——2017全国残障少年儿童艺术大赛颁奖典礼暨汇报演出于2018年1月25日下午在北京举行,本次艺术大赛由金羽翼残障儿童艺术康复服务中心主办、中国精神残疾人及亲友协会、中国智力残疾人及亲友协会联合主办,北京爱心金羽翼慈善基金会,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协办,并得到了爱心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等组织的大力支持。

    当天,爱心人寿董事长张延苓表示,“爱心人寿之所以取名为爱心,就是要将商业的慈善和公益的慈善完美地结合起来,公司从成立以来就一直在帮助自闭症儿童和家庭,我们与国内外最优秀的医疗组织和研究机构合作,积极推动儿童自闭症、罕见病、先心病等儿童类疾病的医疗救助。而且在去年,爱心人寿招收了一位自闭症青年佰澄入职,成为了爱心人寿的一名正式员工,为大龄自闭症青年的就业给予了实实在在的帮助。”

360截图20180125191904412.jpg

    (图中右二为爱心人寿董事长张延苓)

    艺术大赛联合主办方、中国精神残疾人及亲友协会主席温洪女士在致辞中说道:“残障儿童一直是一个被边缘化的群体,他们出门难,上学难,就业难,家庭背负着除了巨大的精神压力和心理压力,还有沉重的经济压力。但我们欣喜的看到,有越来越多的专业协会、专业的康复机构,以及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加入到关爱残障儿童的行列里来,倡导、呼吁、出钱、出力。艺术大赛是一个非常好的形式,可以激活孩子们的艺术细胞,培养他们的艺术思维,这实际上就是一种很好的康复方式。”

    2017全国残障少年儿童艺术大赛自2017年8月15日启动接受报名以来,受到包括香港、澳门地区以及海外在内的全国各专业协会及康复机构的关注和积极参与,旅居国外的残障青少年也将作品邮寄回国参赛,最终收到绘画作品1846幅,书法作品203幅,舞蹈、乐器演奏、快板、独唱以及手语等表演形式的视频作品137个。在颁奖典礼上,获奖的学员按照各获奖组别上台接受奖杯、证书和资助金,一二三等奖资助金分别是3000元、2000元和1000元,获奖机构是5000元,资助金由北京爱心金羽翼慈善基金会赞助。

上一篇:阳光保险首例人工智能会计软件发布

下一篇:10家上市险企去年保费同比增长18.47% 众安在线毛保费收入增长75%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