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中国人保董事长罗熹:将提供高标准高质量的冬奥专属服务

2021-11-06 10:13

    本报记者 冷翠华

    11月5日,中国人民保险集团举办“精彩时刻•共享卓越”冬奥主题活动(如图)。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董事长罗熹、总裁王廷科,北京冬奥组委副秘书长何江海,冬奥合作伙伴企业以及各行业代表等出席活动。

    罗熹表示,中国人保是国内唯一一家“双奥保险”企业,其将按照“承保+减损+赋能+理赔”的保险新逻辑,提供高标准、高质量的冬奥专属服务,助力北京冬奥会圆满成功,也让更多人在中国人保有温度的服务中,尽情享受冰雪运动带来的快乐,推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宏伟目标早日实现。

    何江海充分肯定中国人保在冬奥会筹办过程中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希望中国人保积极调动资源,为冬奥筹办提供高质量、全方位的保险保障服务,为冰雪运动持续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活动现场,中国人保正式发布了《北京2022冬奥会中国人保保障服务计划》。同时,作为北京冬奥会合作伙伴俱乐部轮值主席单位,中国人保表示,其将与合作伙伴一起,为办成一届简约、安全、精彩的奥运盛会贡献力量。来自北京赛区、张家口赛区、客服中心、理赔中心、志愿者服务等领域的中国人保冬奥志愿者团队服务代表现场庄严宣誓,将坚定信心,用有温度的服务,为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提供优质保险保障。

    中国人保表示,自11月5日起,该公司将持续开展系列冬奥活动,包括“滑出我的冬奥范儿”微博抽奖、抖音全民变装挑战赛、线上火炬接力小程序等多种玩法,涉及多个热门平台,更有多重专属好礼送出。中国人保表示,将践行奥运承诺,为冬奥加油,为梦想喝彩!

(编辑 田冬)

上一篇:寒潮即将来袭 平安产险北分提醒车主科学用车安全出行

下一篇:保险代理人流失加剧拖累新单价值 独代模式剑指“大代理人”获利太高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