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光大永明保险迎来第24家省级分公司

2021-04-01 10:11

    本报记者 冷翠华

    3月30日,光大永明保险第24家省级分公司——广西分公司正式开业,这既是光大集团服务国家战略的重要举措,也是光大集团落实与广西壮族自治区和南宁市战略合作协议的重要举措。随着光大永明保险广西分公司的开业,光大集团在广西的分公司已达到11家,各类金融和实业经营机构已达到42家。

    中国光大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付万军对光大永明保险广西分公司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服务战略民生,彰显央企担当。充分发挥保险行业特点和优势,以服务“一带一路”倡议和面向东盟开放合作国家战略,服务地方建设发展为己任,守护人民群众美好生活,助力实体经济转型升级,助力乡村振兴,贡献当地民生福祉。二是激发活力潜力,抢抓发展机遇。新公司、新气象,一步一个脚印,迈出机构高质量发展的铿锵步伐,落实“两有”战略,打好开局之战,走出广阔天地。三是协同联动发展,共创美好未来。他强调,光大在广西的各企业要积极落实集团部署,突出光大综合金融、产融结合业务优势,打造光大财富管理和民生服务特色,协同发展,携手并进,为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世界一流金控集团而努力奋斗。

    光大永明保险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凤全表示,广西是“一带一路”倡议战略发展高地,是面向东盟的数字经济合作发展排头兵,是公司的品牌化发展福地,希望广西分公司抢抓发展机遇,拿出“开业即是开战,开局就是高潮”的信心和锐气,切实凝聚发展信心,强化经营管理,找准渠道定位,在预算达成、发展速度等方面,做全系统的标兵,同时为公司数字化转型发展做出贡献。

    据光大永明保险广西分公司总经理岳万全介绍,开业之初,广西分公司将重点通过个险、银保、团险三大渠道,销售公司在市场上非常有竞争力的拳头产品,满足客户不同的保险需求。此外,分公司还将把光大保养特色项目“光大安心养老计划”和健康管理特色项目“光大E健康”介绍给广西客户,让广西客户感受到光大集团E-SBU战略、综合金融服务和产融结合、协同发展带来的便捷与实惠。

    开业仪式上,光大永明保险广西分公司与光大银行南宁分行、民生银行南宁分行分别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编辑 张伟)

上一篇:​又一城惠民保落地 “滨州爱心保”正式发布

下一篇:瑞再首席经济学家安仁礼:到2030年中国保费全球占比或升至19%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