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华泰财险与Talbot以及劳合社中国签署合作备忘录

2017-09-22 16:08

    本报记者 冷翠华

    9月21日,华泰财产保险有限公司与TalbotUnderwritingLtd.(下称“Talbot”)以及劳合社保险(中国)有限公司共同签署《绑架赎金保险产品合作备忘录》。

    绑架赎金保险旨在为承接海外项目的企业以及差旅人士提供安全保障,是一种保障赎金损失和解决危机事件过程中发生的相关费用损失为主要保险标的,同时通过专业的第三方危机管理顾问为被保险人提供危机救援服务和危机预防服务的综合型保险产品。

    据悉,此次合作是华泰财险与劳合社辛迪加开展的第一次产品合作,标志着华泰财险与劳合社的业务合作从后端的再保合作延伸到前端的产品开发合作,将为中国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保障。

    根据协议,华泰财险和Talbot将相互提供战略资源,加强双方在绑架赎金保险领域的市场拓展、产品开发、技术及承保能力支持、理赔服务、人员培训以及管理咨询等领域的合作,更好地为中国企业走出去和提供保险服务和保障,同时也将进一步提升华泰财险的国际化运营能力,有利于双方加强优势互补,为共同客户提供市场一流的风险管理服务。

    Talbot是劳合社市场上最大的政治暴力风险的承保人,在全球开展业务,在伦敦、新加坡、中国、马来西亚、迪拜、迈阿密、纽约、悉尼和圣地亚哥均设立了办公室。Talbot隶属于Validus集团,是全球财产巨灾保险的主要供应者之一。

    据华泰财险相关人士介绍,近年来,其商险业务充分把握细分市场机会,希望通过专业的技术,领先的服务,为目标客户提供风险管理的整体解决方案,在能源、电力、基础建设、海外项目、轨道交通、燃气、船舶建造等领域取得较快增长,同时积极推进艺术品保险、环境污染责任险和金融责任险等新型责任险业务的快速成长。

上一篇:华泰保险“小小铅笔”爱心公益活动走进黑龙江

下一篇:中保协报告:“十一”长假意外伤害风险高于其他时段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