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华泰保险“小小铅笔”爱心公益活动走进黑龙江

2017-09-21 09:18

    近日,华泰保险“小小铅笔”爱心公益活动第三站在黑龙江泰来县大兴镇东方红村八一小学举行。

    本次活动由华泰财险黑龙江省分公司主办,泰来县大兴镇中心学校承办,泰来县政府、华泰人寿黑龙江省分公司协办,华泰保险博爱基金、一起作业教育网等单位提供支持。

    “小小铅笔”爱心公益计划是华泰保险开展的一项主题性公益活动,旨在补充教育资源、帮扶贫困地区学生健康成长,更关注贫困和留守儿童的心理健康与特长培养,传达“爱心,从点滴做起,有你我奉献”的公益精神。自2014年启动以来,“小小铅笔”已连续3年在全国20多所学校开展,为贫困地区贫困学校和孩子们捐赠电脑教室、学习文具、生活用品等爱心物资。

    一支小小铅笔,寓意着梦想的起点和成长的陪伴。长期以来,“小小铅笔”不仅关心孩子们生活学习的物质条件,还特别关注留守儿童的身心健康和特长教育。同时“小小铅笔”本着“爱心,从点滴做起,有你我奉献”的活动理念,持续邀请社会公众以爱心铅笔捐赠等形式参与到活动中来,并提供平台让爱心人士与学校儿童牵手互动,为快乐童年助力。

    华泰保险集团董事长兼CEO王梓木表示,种希望、点燃梦想,这是华泰保险一贯坚持的公益理念。华泰保险成长发展的21年,也是华泰人践行公益、扶危助困的21年,更是其在贫困地区播种希望,为贫困儿童点燃梦想的21年。华泰保险自1996年开业之初就在洪水灾区河北省赞皇县援建了一所希望小学;2008年在“5·12”汶川地震灾区援建成都龙泉驿区“华泰博爱学校”;之后,捐助贫困地区教育成为华泰保险公益活动的一种常态。华泰保险希望通过“小小铅笔”爱心公益活动的不断开展,唤起更多的企业和社会爱心人士对公益事业的关注、支持和参与,为贫困地区教育和留守儿童成长提供更多的援助和关怀。

    此次捐赠仪式上,华泰保险集团向八一小学捐赠了多媒体白板5块、笔记本电脑11台、小学生读物5000册、彩笔640盒等爱心物资,总价值20多万元。华泰财险黑龙江省分公司全体员工和EA店主共捐赠价值38320元,用于购买足球服450套、球鞋100双、足球100个、书包和文具各100套。华泰人寿黑龙江分公司40名员工向学校和孩子们捐赠了价值1万元的书包、彩笔及文具用品。一起作业作为“小小铅笔”公益合作企业,本次为学校捐助了价值约20万元的线上学习课程、一起学自研英语教材以及配套电脑学习设备。

上一篇:偿付能力不达标 浙商保险被责令增加资本金

下一篇:华泰财险与Talbot以及劳合社中国签署合作备忘录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