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直击“618购物节”:天音控股线上线下全渠道发力

2022-06-09 16:13

    本报记者 谢若琳

    本报讯 一年一度的“618购物节”已经拉开帷幕,品牌商家的积极性和优惠力度均远超往年。

    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商学院数字经济与金融创新研究中心联席主任、研究员盘和林表示,“在拉动消费回暖方面,‘618’是一个重要的时间节点。伴随经济逐步复苏,叠加政府和企业的促消费举措,消费需求有望得到进一步激发。”

    根据魔镜市场情报数据,天猫“618”第一波活动(预售及开门红)期间,手机品类销售额达68.72亿元,同比增长28.21%;其中,苹果表现最为抢眼,销售额为54.64亿元,同比增加47.54%,份额79.50%,稳居首位。同时,今年京东的出库单量和妥投单量也双双超过去年同期,尤其手机通讯、电脑数码等品类同比实现三位数以上的增幅。截止到6月3日,京东手机单品累计销量榜单上,iPhone13稳居第一。

    在促消费政策和购物节的共同发力下,智能终端产品热销。天音控股(000829.SZ)作为国内智能终端分销排头兵,苹果品牌中国区核心代理商、京东平台上苹果品牌最大供应商,有望充分受益。

    据了解,面对此次“618”年中大促,天音控股也已做好全面准备,线上线下全渠道发力。

    线上方面,天音控股旗下能良电商在天猫、京东、拼多多、微信、抖音、快手六大平台布局运营,通过高品牌知名度和高性价比产品为切入点,以智能手机、3C数码为主,延伸至配件、智能穿戴、影音、电器、母婴、个人护理、服饰家纺、生活日用等丰富品类。此次“618购物节”,能良电商也同步参与各平台优惠活动,满足消费者的多样化、个性化需求,做到“好店铺、好产品、好价格、好服务”。

    线下方面,天音控股以连锁品牌“易修易购”专卖店为抓手,通过手机为中心向C端消费者提供数码周边、手机维修、回收、运营商服务等一站式生态服务,未来将继续布局国内重点城市,形成一张覆盖百城千县的3C数码销服一体化网络。据悉,在“618购物节”期间,易修易购在深圳、广州、东莞等地的36家门店开展“618全民嗨购节”,多重优惠献礼消费者。

(编辑 李波)

上一篇:集度首款概念车发布

下一篇:B站一季度月活用户达2.94亿 竖屏视频带来增量空间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