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力天影业获得适度超额认购 预期6月22日上市

2020-06-19 20:03

    本报记者 谢若琳

    6月19日,力天影业发布发售价及配发结果公告,公司最终发售价定为每股2.56港元,预计获得筹资净额约为1.408亿港元,预期将于2020年6月22日上市。

    公告显示,力天影业公开发售已获得适度超额认购,合共接获9049份有效申请,认购合共8736.3万股,相当于香港公开发售项下初步可供认购的750万股的约11.65倍。

    资料显示,电视剧发行公司力天影业成立于2013年。根据招股书,公司于2017年至2019年,分别发行了32、43、45部电视剧。其中包括:《星光璀璨》、《橙红年代》、《卧底归来》、《爱国者》和《生逢璀璨的日子》等。

    根据弗若斯特沙利文的报告,若按照播出的已发行电视剧总集数计算,2019年力天影业在中国内地的市场份额约为6.9%,排名第一。不过,2019年,若按照自电视剧市场赚取的收益计算,力天影业在中国电视剧发行公司中的市场份额约0.31%,排名第15。

    2019年10月23日,力天影业正式向港交所递交IPO招股材料。招股材料失效后,4月24日,力天影业再次向港交所主板递交上市申请。

    业绩方面,2017年至2019年,力天影业的年度营收分别为3.79亿元、3.86亿元、3.91亿元;归属于力天影业股东的净利润分别为0.57亿元、0.68亿元、0.77亿元。

    据力天影业披露,此次上市所募集资金将主要用于制作自制电视剧;买断有关电视剧的版权(或播映权);雇佣专业人员;以及营运资金及一般公司用途。

(编辑 白宝玉)

上一篇:美国最大院线AMC预计7月重开 《花木兰》定档7月24日

下一篇:全球电影院比惨进行时,万达旗下AMC率先复工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