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美国最大院线AMC预计7月重开 《花木兰》定档7月24日

2020-06-19 17:23

    本报记者 谢若琳

    万达集团旗下院线、美国最大影院运营商AMC娱乐控股周四表示,计划7月15日重新开放美国大部分影院,预计全美每个主要城市都将允许观众重返影院,在7月24日观看迪士尼影片《花木兰》的首映。

    该公司将是美国各大院线中最后一个重启业务的。美国第二大院线Regal将于7月10日重新开放旗下影院,第三和第四大院线Cinemark和Marcus将于本周末开始分阶段重新开放。

    AMC院线于3月中旬关闭,2个月后一度陷入破产传言。但随着影院关闭,美国电影公司把《巨魔世界巡演》和《阿特米斯的奇幻历险》等原计划在影院上映的影片放到流媒体服务和数字租赁平台上播放。康卡斯特公司(CMCSA.US)旗下的环球影业(UniversalPictures)表示,即使影院重新开放,也会采取这样的策略。当时AMC首席执行官亚当·阿伦(AdamAron)表示,不会预订该公司的电影。

    本月初,AMC披露一季度称,公司营收9.41亿美元,同比下滑21.5%;预计净亏损将达到21.17亿美元至24.17亿美元之间,去年同期公司净亏损1.3亿美元。

    此前,《信条》已定档7月17日北美上映,《花木兰》定档7月24日北美上映。如果这两部大片能如期上映,将对全球电影产业的复苏起到积极的带动作用。

(编辑 田冬)

上一篇:暴风集团无法于6月30日前披露去年年报 将于7月1日起停牌

下一篇:力天影业获得适度超额认购 预期6月22日上市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