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2020征途全系嘉年华启动 史玉柱:要让玩家参与研发决策

2020-06-15 14:52

    本报记者 谢若琳

    6月12日,巨人网络2020征途全系嘉年华直播盛典开启。巨人网络董事长、征途“头号玩家”史玉柱表示,公司已将业务决策权交给由年轻骨干组成的合伙人,希望研发团队善待玩家、尊重玩家,让资深玩家参与研发决策。

    延续前两届“大哥带你玩,送3亿福利”的主题,今年的征途全系嘉年华以线上直播、线上福利形式进行。巨人网络董事长史玉柱亮相线上嘉年华,他表示今年是征途IP创立15周年,感谢玩家的支持,并欢迎大家参与嘉年华。

1.png

    直播当晚,征途IP赛道负责人赵剑枫化身“带货主播”,为玩家送上多重游戏及实物福利。赵剑枫表示,征途是一款属于“兄弟的游戏”,在当前游戏产品快速更迭的背景下,能吸引玩家长期留在征途的,除了游戏本身的爽快感之外,还有征途中感人的兄弟情谊。

    此外,本届嘉年华正值征途IP创立十五周年,征途全系11款产品首次悉数加入嘉年华活动。

    今年嘉年华期间,征途再次与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开启跨界联动,上美影旗下经典IP《大闹天宫》与游戏进行了极具创意的深度融合。同时,IP衍生手办在当晚直播中首度亮相,以1元秒杀价格推出并迅速售罄,深受玩家喜爱。

    今年是征途嘉年华第三年举办。征途“头号玩家”史玉柱表示:“巨人网络管理做了大调整,将公司业务决策权交给由研发骨干组成的合伙人,让最了解情况的人去拍板。征途已经15年了,与合伙人座谈时我说了三点:1.不能被业绩考核绑架而压榨玩家;2.要想活得久,就必须善待玩家尊重玩家;3.让资深玩家参与到研发决策中来,避免闭门造车。”

(编辑 乔川川)

上一篇:产品被谷歌下架后营收大降 猎豹移动一季度净亏损超1亿元

下一篇:腾讯计划入股爱奇艺?腾讯、爱奇艺、百度:不予置评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