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腾讯计划入股爱奇艺?腾讯、爱奇艺、百度:不予置评

2020-06-16 17:35

    本报记者 谢若琳

    6月16日下午,有媒体援引两名知情人士消息称,腾讯控股打算成为它的视频流媒体竞争对手爱奇艺的最大股东,以降低成本。同时表示,该计划尚处于早期阶段,随时可能发生变化。

    其中一名知情人士表示,腾讯已经与爱奇艺56.2%股份持有者百度进行接触,希望购买规模尚未确定的股份。不过目前还不清楚腾讯是否已经与爱奇艺接触。

    该名知情人士称,采取这样的策略将可以提高生产和购买内容时的议价能力,同时降低营销成本。

    截至记者发稿,爱奇艺盘前涨超20%。

    对于上述消息,爱奇艺、百度、腾讯三方均向《证券日报》记者表示,不予置评。

    爱奇艺、腾讯视频是目前国内头部视频网站,截至第一季度末,爱奇艺的订阅会员规模达到1.19亿,腾讯视频的订购用户数达到1.12亿。

(编辑 田冬)

上一篇:2020征途全系嘉年华启动 史玉柱:要让玩家参与研发决策

下一篇:百度618直播带货单场GMV突破1000万元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