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迪信通2019年营收微增1.97%净利下滑19.14% 比上年少卖近15万台手机

2020-04-30 16:19

    本报记者 谢若琳

    日前,迪信通发布了2019年年报。数据显示,公司2019全年营业收入153.51亿元,比上年同期150.55亿元(包括终止经营业务)增加2.96亿元,增幅1.97%;2019全年净利润为2.6亿元,同比降幅19.14%;母公司拥有人应占纯利为2.57亿元,同比下降21.88%;每股基本盈利为人民币0.39元/股,较去年下降人民币0.10元/股。

    2019年,迪信通来自移动运营商的服务收入为3.12亿元,降幅17.42%,主要原因是2019年各大运营商减少对终端销售手机的补贴所致。报告显示,迪信通全年手机销量973.37万台,比上年同期988.18万台减少14.8万台,降幅1.50%。

    迪信通认为,2020年最大的环境变化来自5G技术在C端和B端的全面应用,5G手机的批量上市为迪信通带来巨大的市场机会,已经探索成型的新零售方案也迎来了发展的高速期。

    公司表示,2020年,将从多方面着手提升业绩,以顺应市场的发展,具体措施为:机制改革,通过释放一线能动性夯实线下零售基础;积极探索、全员参与,推动新兴线上渠道的发展;以京东合作为核心,多种路径探索全渠道营销的现实方案;助力三大运营商,实现新零售升级、丰富IOT解决方案;提升服务水平,扩大品牌影响力;继续拓展海外3C业务;打造3C行业的“智慧零售”系统和平台方案,展开技术能力输出。

(编辑 田冬)

上一篇:荔枝因侵权被判赔50余万元 公司称将提起上诉

下一篇:好未来:在线教育全面下沉 短期承压换更好未来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