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雀巢中国陆续复工 防疫捐款捐物超过6000万元

2020-03-04 21:35

_1.jpg

    中国是雀巢公司全球第二大市场。

    《开工大吉乳业在行动系列报道》之雀巢

    1月24日中午,在雀巢中国专项工作组的带领下,雀巢员工亲自驱车前往武汉市中心医院,把首批营养补给物资——雀巢怡运高钙奶粉,赠送给奋战中的白衣天使们。

    近日,雀巢相关负责人对《证券日报》记者表示,自疫情发生以来,雀巢抗击疫情专项工作组一直未休息,他们心系身在武汉为抗击疫情奋战的医务人员,正在紧锣密鼓地从全国各地调配各类营养补给产品,第一时间送到医务工作者的手中。

    据其介绍,雀巢携旗下惠氏营养品、徐福记、银鹭、太太乐一道,向包括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等各慈善机构、各地医疗机构、疾控中心等防疫一线单位捐款捐物合计超过6000万元。

_2.jpg

    到2019年初,雀巢在华分别投资建设了从原材料采购,到产品研发和生产等各种基础设施,其中包括32家工厂、3个研发中心和4个创新中心、食品安全研究院、奶牛养殖培训中心和雀巢咖啡中心。

    《证券日报》:疫情发生后,公司有多少人一直奋战在一线?

    雀巢:每位雀巢人都在自己的岗位上坚守着,共同应对突如其来的疫情。面对困难,公司领导层多次召开会议,集思广益,制定应对的管理流程,同时确保正常生产;另外,当地政府多次帮忙协调并解决企业难题。公司目前的重点工作首要是抗击疫情,保证员工及生产安全。

    《证券日报》:疫情期间,物流是阻碍物资供应的一大难题,你们是如何解决的?

    雀巢:目前,也存在一些交通运输和物流方面的问题,成品发货和材料供应的车辆因道路通行受限不能按时按量到货。我们正在及时调整生产计划以及请求政府相关部门“特事特办”、“绿色通道”放行等。

    《证券日报》:公司有没有测算这次疫情带来多大规模的影响?

    雀巢:在过去的几周中,面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雀巢中国团队付出了巨大的努力。我们专注于确保员工及其家人的安全,并在所有雀巢经营场所实施保护措施。还与相关政府部门密切合作,利用雀巢的丰富经验和专业知识帮助他们采取措施遏制疫情的发展。大中华区是雀巢的第二大市场,约占雀巢全球销售额的8%。当前对影响进行量化评估还为时过早。

    《证券日报》:企业都在陆续复工复产,你们的复工率目前是多少?

    雀巢:自2月10日开始,雀巢中国大部分办公生产场所已开始陆续有序复工,结合市场需求和自身实际,组织恢复生产,保质保量供应市场。

    公司业务方面,我们正全力保障产品的安全生产。目前我们在全国的31家工厂已经大多数陆续复工,复工条件以当地政府的规定为准,产能正在陆续恢复中,按销售需求安排生产。

    《证券日报》:“宅经济”环境下,公司是否在新零售上下功夫?接下来会不会重点布局线上渠道?

    雀巢:企业始终要以消费者需求为核心展开营销模式的变革与完善。无接触、就近、口碑效应是一种趋势。缩短中间链条,肯定能带给消费者便利与实惠。比如我们在全国多地,广泛征集雀巢产品社区合伙人,由雀巢提供售后及咨询服务,合伙人分享团购信息至社区微信群指导顾客选定指定团长下单,平台收到订单后配货至团长,团长再将产品送到顾客手中。

上一篇:瑞思教育CEO王励弘:线上线下融合是趋势 不仅仅是形式

下一篇:OYO回应全球大裁员:这是一个艰难的举措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