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博纳影业向公安民警英烈基金会捐赠500万元

2017-06-26 20:01

    本报讯 6月23日,博纳影业向中国公安民警英烈基金会捐赠仪式在公安部举行。公安部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夏崇源,公安部人事训练局局长冯延,公安部人事训练局巡视员、英烈基金会秘书长程人华,公安部办公厅副主任张亚宏,公安部宣传局副局长孙洁,国家禁毒办副主任、禁毒基金会秘书长李宪辉,博纳影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总裁于冬,博纳影业副总裁黄明芳等共同出席了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现场,博纳影业董事长于冬代表公司,向中国公安民警英烈基金会捐赠500万元,用于对全国公安英烈家属、伤残、大病特困民警的慰问救助。公安部领导对此举给予高度评价,并向博纳影业集团董事长于冬颁发荣誉牌匾、荣誉证书及纪念牌。公安部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夏崇源向博纳影业表示了感谢。

    去年,博纳影业出品的《湄公河行动》斩获近12亿元的票房成绩,观影人次近5000万。据了解,该片取材于“10.5湄公河跨国大案”,拍摄初期,公安部宣传局、禁毒局及公安部各级领导都对影片高度重视,并在影片拍摄当中给予了大力支持。

    基于此背景,博纳影业集团董事长于冬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捐款切实地为公安事业尽一份力量。在《湄公河行动》筹备阶段,我们采访了许多奋战在第一线的公安民警,通过跟他们的深入接触,得知他们常年身处危险前线,为捍卫国家和人民的利益,维护宪法和法律的尊严作出了重大贡献,付出了巨大牺牲。对此,我代表博纳影业集团向奋战在第一线的广大公安民警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据了解,中国公安民警英烈基金会于2003年成立,以“抚慰民警、凝聚警心、弘扬正气、激励斗志”为宗旨,截至2016年底,已向2万多名公安英烈家属和特困民警发放各类补助金2亿多元,解除了公安民警的后顾之忧,增强了公安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了广大民警献身公安事业。

上一篇:莫把股市当作提款机

下一篇:太原房价5年仅上涨20% 住房供应充足新增购买力缓慢是主因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