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罗欣药业与深圳未知君达成战略合作

2024-03-07 19:41

    本报记者 桂小笋

    3月7日晚间,罗欣药业发布公告称,罗欣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深圳未知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未知君”)在深圳市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深圳未知君将其持有的肠道菌群移植(FMT)医疗技术授权公司在双方约定合作区域和渠道范围内独家开展商业化合作,双方在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基础上建立双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罗欣药业称,公司长期以来聚焦消化领域,本次公司与深圳未知君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就肠道菌群移植(FMT)商业化达成战略合作,有助于公司进一步完善在消化领域的战略布局,提升公司综合竞争力。本协议为双方开展合作的框架性文件,后续进展尚存在不确定性,对公司本年度及未来经营业绩的影响亦存在不确定性。本协议的签订和履行不会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公司主要业务不会因此协议而对合作方形成依赖。

    据悉,深圳未知君是目前行业领先的AI+BT微生物组研究和产品开发平台,也是国内微生态领域的领军者。据其官网资料,深圳未知君构建了规模首屈一指的微生态菌株样本及数据资产库,打造了由AI药物发现、算法、临床分析、数据/计算四大核心平台组成的国际领先生物信息分析平台。

(编辑 何帆)

上一篇:新都酒店将于3月10日拍卖 起拍价5.23亿元

下一篇:新质生产力为零售业提质发展指明路径 全国政协委员郁瑞芬:企业要高效运营宜赚长钱赚慢钱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