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新都酒店将于3月10日拍卖 起拍价5.23亿元

2024-03-06 14:55

    本报记者 桂小笋

    《证券日报》记者获悉,曾经在A股上市的新都酒店整栋上架阿里资产平台,将于3月10日进行拍卖,起拍价为5.23亿元,评估价值为7.47亿元。此次拍卖,新都酒店仍具有非常高的市场关注度,一经上架就吸引了数千人次围观。

    该酒店楼高24层,建筑面积50599.52平方米,竞拍公告显示,由于存在租赁情况,此次拍卖将按现状进行。

    新都酒店于1988年开业,曾经一度攫取了行业发展的初期红利,并于1994年登陆深交所中小板,是首批登陆资本市场的酒店企业之一。但是,公司最终于2017年退市。

    新都酒店的退市,与一次违规担保有很大的关系。2013年,新都酒店为当时股东深圳市光耀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向自然人伍泽松6000万元的借款提供无限连带担保责任,该项担保未经新都酒店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同意,且并未按规定予以披露。由于上述违规信披导致审计工作无法确认新都酒店全部关联方和重大诉讼情况,据此,公司2013年度、2014年度财务报告被出具了“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深圳证券交易所于2015年5月对新都酒店做出暂停上市的决定。2017年5月,深圳证券交易所认为,新都酒店不符合恢复上市的相关规定,未核准新都酒店恢复上市的申请。

(编辑 张伟)

上一篇:嘉里物流联网收购BBA多数股权 提升环球国际货运能力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